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南美双雄轶事多 意西苦寻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2日13:55

  巴西 罗比尼奥违规向全队道歉

  尽管无缘本次世界杯赛巴西大名单,但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依然关心着祖国的球队。没能在06年第六次为巴西捧得世界杯,被罗纳尔多引为憾事。而对于此届巴西队的球员们罗纳尔多显得有话要说。关于卡卡,罗纳尔多说:“10号球衣,我的兄弟,你是一名天才。”对于法比亚诺,他说:“战士,你要在所有战士之上,我肯定你不会辜负9号这个号码,你是靠自己得到的这个号码,现在9号是你的。”而他给罗比尼奥的寄语是:“小顽童,踩单车,继续吧,继续在场上舞蹈。”接着他勉励全队:“下周二后第一场比赛后,巴西就离决赛只有6场比赛了,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知道,第一场比赛后感觉好的话就只剩下举起奖杯了。加油!虽然我与你们相距遥远,但是我心与你们在一起。”

  而在如此温馨的画面之后,一贯桀骜不驯的罗比尼奥却触犯了天条。据《圣保罗页报》透露,在10日的封闭训练中,罗比尼奥当着全体队员的面为自己私自接受采访的错误道歉。出征南非前,邓加和教练组下达封口令:除赛后的集体新闻发布会之外,任何球员不得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这一规定不仅限于比赛和集训期,同样适用于在放假期间。不幸的罗比尼奥成为首位触犯禁令的大牌,巴西前锋和埃拉诺一同前往曼德拉广场购物,与巴西环球体育台的记者纳维斯偶遇,罗比尼奥在搭讪后接受了对方提出的采访要求。

  罗比尼奥私自接受采访的消息被公开之后,巴西主帅邓加大怒。要求罗比尼奥道歉,而随后出现了了罗比尼奥当着全体队员的面为自己私自接受采访的错误道歉的一幕。一向以浪漫随性著称的巴西人在邓加的铁腕治军之下,到底能走多远,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拼命约束球员自由的邓加,究竟是巴西的福星还是灾星,已经成为巴西国内一个大众热议的话题。

  西班牙 伊涅斯塔替身浮出水面

  伊涅斯塔的受伤对于西班牙队可谓是一个极大的损失,在他复出之前由何人顶替他的位置是必须当机立断解决的问题。而在训练场上从球员站位来看,如果第一场比赛伊涅斯塔不能够按时复出,那么顶替他的将是其在巴塞罗那的队友小将佩德罗。在本赛季西甲以及冠军联赛当中,佩德罗的表现十分出色从而渐渐打上主力,因此被召到国家队。而由于伊涅斯塔的受伤,佩德罗如果能够出现在主力阵容。那就是活脱脱一个现实版本的平步青云。而此举对于实力强劲人才济济的欧洲冠军来说,又起到了增加活力,让全队竞争加剧的作用,可谓一举三得。

  现在的西班牙队全队士气旺盛,虽然是最后一掷抵达南非的参赛球队,但他们更希望最后一个离开。言下之意直指大力神杯。比利亚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球员们没有谁想过会从南非空着手回来。”卡西利亚斯则追加道:“全力以赴,国家队就能有多远、走多远。” 相形之下,捧回大力神奖杯之后会和谁一起分享,两大国脚给出的回答更见口径一致:“当然是和整个西班牙分享冠军荣誉,我们很清楚,自己的国家对世界杯有多么激情满载。”

  而西班牙队除去对于对手的考虑之外,对于球员装备已经做到了无所不在的环节。每名球员所携带的球衣就达到了20套,其中既有长袖也有短袖。此外,球队还带齐了运动装、外套、背心、礼服,每一种衣服球队都带上了450件!在机场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是两个装满了各种型号球鞋的集装箱。由于球鞋是球员们最重要的装备,而每个球员所使用的球鞋品牌和型号都不一样,因此这两个集装箱里整整装了300双球鞋,平均每个球员带到南非的球鞋数量超过12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