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南美双雄轶事多 意西苦寻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2日13:55

  德国 扬言戴耳塞上阵阻止噪音

  为了缓解球员的紧张情绪,继英格兰之后,德国主帅勒夫也选择了用一盘光碟来激发全队士气。不过与英格兰队不同的是,德国人选择了《终结者4》。据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介绍,周四晚间,球队在velmore Grand酒店内的迷你影院观看了美国动作片“终结者4”。在此之前,勒夫先是为全队随后是后防球员播放了两段有关澳大利亚队的视频剪辑,分析了对手的优势和弱点,特别是一些核心球员。“卡希尔更像是澳大利亚的兰帕德”,弗里克的话代表了德国球员的心声,卡希尔也早已称为了“全德公敌”……正如莫特萨克周二新闻会上说的那样,“切断了卡希尔同队友间的接应,德国队就奠定了取胜的第一步。”

  在揭幕战打响之后,德国人迅速意识到遍布全场的Vuvuzela的威力。在震耳欲聋的牛鸣声中,场边的墨西哥球迷频频捂耳,痛不欲生,场上的墨西哥球员着急上火,久攻不下。此情此景让德国人不寒而栗。德国队队医蒂姆?迈耶甚至公开表示,为了对付过于“嚣张”的长喇叭,德国队可能在比赛中戴上耳塞。“这种长喇叭的声音还真让人受不了,如果在比赛中这个不能被禁止的话,我们不排除会给队员戴上耳塞,避免在比赛中队员受到干扰,也为了保护队员的耳朵。”

  荷兰 利好接踵而至

  在昨日传出罗本伤愈的消息之后,小飞侠已经于今日飞抵南非与荷兰队会合。这对于荷兰队堪称最大的喜讯。但对于罗本究竟会不会在首场比赛中登场亮相之时,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则含糊其辞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我有一周没见过他了,我们明天将会坐在一起谈谈。”而在训练场上却能够发现一些端倪,那就是荷兰队已经做好了罗本不能出场的准备。根据周五的训练阵容安排,范德法特将在比赛中替代罗本的位置。周一的比赛教练可能安排范德法特和库伊特分职左右边锋,范佩西坐镇中路。范博梅尔和德阳出任双后腰,中场核心斯内德将负责串联全队的重任。对于首发阵容的确定,范马尔维克也是守口如瓶,唯一的一句话便是,“到比赛时你们就知道了。”

  而与此同时荷兰首战的对手丹麦方面却传来一个令荷兰人欣喜若狂的消息。由于丹麦前锋本特纳的伤情还未完全痊愈,他能否赶上国家队在本届世界杯与荷兰的首场小组赛仍然是个疑问,丹麦主帅奥尔森更是直言这名阿森纳射手将无缘首战。“我们很希望本特纳能回来,但我不得不说那可能只是个幻想,我不认为他能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或许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非常有天赋,球队很需要他。”如果本特纳真的因伤缺阵,那么荷兰队的防线压力无疑将减轻。这对于志在夺取首战胜利的荷兰队来说,即使背负幸灾乐祸的骂名也会开怀大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