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南美双雄轶事多 意西苦寻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2日13:5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来了,带着四年球迷日以继夜的期盼,世界杯终于来了。6月11日在南非开幕的世界杯足球赛将成为球迷的盛会。而32强逐鹿,九大有望问鼎世界杯豪门球队聚首,谁是笑傲当今足坛天下的王者之师,随着比赛的深入将揭晓最终谜底。而当世界杯进入第二比赛日,九大豪门球队又在如何呢?除去首日亮相的法国,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备战,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各支球队的情况。

  阿根廷 体能教练再起波澜 梅西信心百倍

  围绕了阿根廷队几天的梅西伤病风波,本来随着马拉多纳的怒斥已经曲终人散。但任谁也没想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时,再次重申了梅西身体已经不堪重负的消息,令全世界目光焦点再次集中在了阿根廷队头号球星梅西身上。“梅西的问题很有可能在进入淘汰赛后爆发,那个时候,比赛有可能通过加时赛来决定胜负,这对他来说将是巨大的负担。梅西在场上遭受的侵犯太多了,必须要帮助他,保护他必,须小心小心再小心,别无他法,梅西是阿根廷的王牌,他已经非常疲惫了,不能再出意外。”如此话语不由得不让人担忧梅西的身体情况到底已经恶化到什么程度,从目前情况来看至少这种担忧将延续到阿根廷首战与尼日利亚开赛前。

  而与外界忧心忡忡相反的是,做为事件当事人的梅西却不为所动,相反对于本届世界杯信心百倍。根据梅西透露,马拉多纳将在场上给予梅西最大限度的自由,以彻底激活这张阿根廷王牌。正因为如此原因,使得梅西对于未来无限憧憬。而主帅马拉多纳闲暇之余也不忘记“关照”国际足联一番。马拉多纳说:“裁判们应该理解公平竞赛的含义,并且将其付诸实践,而不是让国际足联消除小动作的口号仅仅停留在纸上谈兵的阶段。”而对于老冤家贝利,马拉多纳当然不会忘记,“当多哥队遭遇袭击的时候,那位曾经也穿着10号球衣、现在衣冠楚楚的绅士(暗指贝利)甚至不相信世界杯能够在这里举办,但是今天南非人民给了他最好的回答:是的,南非可以做到,世界杯已经开幕了。”

  英格兰 君子报仇60年不晚

  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首个对手是山姆大叔美国队,而两队的恩怨史甚至可以追溯到60年前的世界杯比赛中。1950年是英格兰首次派队参加世界杯,但面对业余球员组成的美国队,英格兰却阴沟里翻船,不得不接受0∶1失利的结果。让人尴尬的是,英格兰失利的消息传回英国之后,国内的报纸编辑却认为英格兰怎么可能0∶1输给美国,肯定是前方记者的电报有问题,于是他擅自将英格兰队0∶1失利改成了10∶1大胜,这也成为了当年最热门的一个国际笑话。而在60年后的今天,英格兰人喊出了复仇的口号,显然想洗刷掉这一耻辱。

  如今的英格兰队可谓人才济济兵强马壮,虽然损失了费迪南德之后对于球队士气造成一定影响,但睿智的主帅卡佩罗很快找到了相应的解决办法。用一张阿富汗驻军士兵的光碟成功激励起全队斗志之后,喜讯传来,因伤缺阵许久的巴里也宣布恢复训练。更为重要的是本次英格兰队内相当团结,三条线核心球员都状态不错,正是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最好时刻。

  而他们的对手美国队,全队上下也做好了准备。以英格兰头号威胁人物鲁尼为目标,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已经制定出严密的防守计划:““能够跟上鲁尼的节奏,并且对他进行限制,对于我们获胜将起到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他同时也表示,美国队不会采取的粗暴的犯规战术,不会故意侵犯鲁尼。“这不是我们盯人的做法,他是一个斗士,我们很尊重他。”据悉美国副总统拜登将亲临现场观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