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揭幕战的“第一”:非洲大陆举行 17分钟染黄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3:42

  本报记者 苏原平

  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9万多球迷共同见证了第一场在非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赛。由东道主南非队迎战墨西哥队的揭幕战,也产生了本届世界杯的众多“第一”。

  第一脚射门

  开场105秒,墨西哥队多斯桑托斯发起进攻,阿吉拉尔右路传中,南非队门将库内出击扑球脱手,多斯桑托斯门前补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一张黄牌

  第17分钟,墨西哥队苏亚雷斯在中场防守时手球犯规,随后又阻挡对手开出任意球,吃到本届杯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一个越位球

  第38分钟,墨西哥队托拉多开出角球,前门柱队友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看防的贝拉胸部停球左脚推射入网,但由于身前只有一名防守球员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一个进球

  第55分钟,墨西哥队中场失误,南非队快速反击,查巴拉拉在左路接到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后左脚劲射,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直挂球门远角,打进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第一场平局

  第77分钟,墨西哥队替补上场的边锋瓜尔达多左路传中,队长马克斯在禁区内射门,不仅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也为球队锁定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