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许丁茂夸下海口拿下希腊 韩国期待再次晋级16强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40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1日电 南非世界杯是韩国第七次连续打入世界杯决赛圈,不过,除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韩国借助主场之利打入四强外,韩国队还未在其他任何一次“远战世界杯”中打入过16强。赛前,韩国队主帅许丁茂信誓旦旦地表示,“首战希腊队的比赛极为关键,我们只有取胜才能保留晋级下一轮的希望。”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韩国队取得了一胜一负一平的成绩,这是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之外在世界杯舞台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世界杯韩国队与阿根廷、希腊以及尼日利亚共同分在B组,许丁茂在赛前也对本组的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与希腊队的比赛将是决定韩国队是否能够打入16强的关键一役,如果能够在首场比赛中战胜希腊,即使此后败给阿根廷队也问题不大,因为韩国队可以通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尼日利亚队的较量赢取小组出线权。”

  让许丁茂担心的是:“尼日利亚队也与韩国想法相同,希望能从希腊身上全取三分,以2胜1负的成绩打入16强;因此,如果韩国队在与希腊的比赛中败北,那么韩国队只能恶战阿根廷,来求取打入16强的机会了。”

  许丁茂最后透露了本次世界杯之旅的目标:“我们的计划是至少从小组赛中出线,晋级16强,之后的比赛,就需要靠我们顽强的斗志和一点运气了。现在,韩国队阵容完整,士气高昂,而且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备战工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实现小组出线的目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