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非洲雄鹰已备剿梅西方案 神秘人欲锁死巴萨精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2日13:38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首场就将面对阿根廷世界级的攻击阵容,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不愿意面对的问题。而这一次尼日利亚却必须面对并解决这一棘手的难题。但尼日利亚并不稳固的防线如何阻挡阿根廷人的脚步,无疑将是一个大大的疑问。

  特维斯、伊瓜因、米利托甚至帕勒莫等阿根廷优秀前锋的存在对于尼日利亚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所在。如果在这些人头上再加上梅西二字,足以让尼日利亚人大伤脑筋。如何阻止这位巴塞罗那的天才发挥,超级雄鹰唯一所能做的就是将防线组织调配更为合理强大。尼日利亚主帅拉格贝克很不走远,两名队中堪称经验最为丰富实力最为强大的两名中后卫,雅博与希图在本赛季英超后半程的联赛中很少上场,身体状况是一个问题,而状态更加成为问题。有专家猜测,两名29岁的中后卫甚至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直到对阵韩国或者希腊才获得上场的机会。

  德勒-阿德莱耶应该会赢得一个首发位置,他的身高和力量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以此压制阿根廷队队已经成为拉格贝克一个必然的选择。另一种选择是老将阿弗拉比,拉格贝克将他选入23人名单是很令人惊讶的。谈起30岁的阿弗拉比名声并不显赫甚至富有传奇色彩。早在2000年时阿弗拉比就入选了尼日利亚国家队,并为国家队出场20次,但令人奇怪的是此后他再也没有入选过国家队。但是尼日利亚的主帅拉格贝克认为,在世界杯赛场上经验将成为至关重要的要素。而阿弗拉比在欧洲联赛多支俱乐部效力的经验将帮助球队取得成功,从而力排众议的将他招到国家队中。

  对于首战就有可能条找天皇巨星阿根延人梅西,阿弗拉比表示从来没有与梅西交手的记录,但在过去一个赛季常常观看他比赛的画面,他无疑是个天才选手,他的表现让我惊叹。“我在电视上看他踢球,我认为他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球员。他毫无疑问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我们有很多优秀的世界级球员。因此,我认为我们和阿根廷的差据并不是很大。”拉格贝克对于梅西的威胁了然于胸,但却不想被牵着鼻子走:“我们是要和阿根廷比赛,而不是和梅西。所以尼日利亚不会派专人盯防梅西。但是阿弗拉比表示他们已经有办法来控制梅西的发挥。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计划,一个非常好的计划。但是我现在真的不能透露。”

  拉格贝克据说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在训练比赛中制定防守策略。他一直强调团队防守的重要性。“阿根廷有太多出色的攻击手,你必须有非常好的团队防守,否则根本无法取得胜利。当球在我们脚下时,我们要尽可能的进攻。但是,当球在对方脚下时,我们要捍卫我们的禁区。如果对手比我们强大,那么我们必须防守住比我们更多的攻击。”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