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曼德拉重孙女遭遇车祸身亡 南非警方怀疑是谋杀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6月12日13:23

  北京时间6月11日,曼德拉基金会公布了一条噩耗,在这一全世界都在欢庆世界杯即将开始的时刻传来悲剧: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重孙女 、13岁的泽娜妮在世界杯前夕的音乐会后不幸遭遇车祸身亡。她本来有可能同曼德拉一起出现在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上。

  曼德拉基金会称,泽娜妮是在观看完10日夜于约翰内斯堡举办的世界杯音乐会后,乘车回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身亡的。据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当时与泽娜妮同行的是曼德拉的前妻温妮,不过,除了泽娜妮不幸遇难,其他同行人员并没有出现伤亡。警方透露,泽纳尼可能是遭到谋杀。目前警方已经将司机带走进行调查。

  泽娜妮是曼德拉的9个曾孙之一,是曼德拉和他的第二任妻子的孙女,在6月9日刚刚度过了自己13岁的生日。在曼德拉即将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的几个小时前发生如此悲剧 ,对这位92岁高龄的南非前总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曼德拉基金会后来表示,曼德拉获悉此事后,他及其家人的心被噩耗“撕碎”,曼德拉取消了出席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的计划。李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