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VS墨西哥动态

布兰科:别跟我再提蛙跳 首要目标乃小组赛出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21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1日报道

  也许是人到中年的缘故,曾经火爆脾气的布兰科现在收敛了许多。火爆脾气,蛙跳,布兰科,三者是否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其实,布兰科在赛场上容易冲动,这完全是当年年轻气盛所致,并不是因为“蛙跳”带来的。说到蛙跳,人们似乎总能联想到一个故事:布兰科这门绝技,是否受到了青蛙的启发,抑或是自己平时喜欢吃青蛙肉?对于这两个猜测,我们并没有从其成长经历中看到,而布兰科本人对此也只是一笑了之。

  在布兰科看来,他本人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在墨西哥本土,只有功勋巨星乌戈·桑托斯能够与其媲美。这次来到南非,布兰科本人被问到最多的还是蛙跳,“你还会在揭幕战中表演蛙跳吗?”“你已经37岁了,还能跳得起来吗?”“你会利用蛙跳过人之后取得进球或者助攻给队友吗?”对于这些问题,布兰科有些无奈。

  在接受墨西哥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这位老王子表示,“不要再和我说蛙跳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要力争首战的胜利,力争在世界杯上小组出线。”事实上,这位老王子的蛙跳并不成功,根据《踢球者》的统计,布兰科在1998年世界杯上的蛙跳成功率居然只有一次,也就是让他成名的那一次。

  如今,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的布兰科更愿意让人了解他的状态,“要知道,在美国的职业大联盟,竞争也一样激烈。我所效力的芝加哥火焰队也是一支强队,我们不比任何球队差。我相信,在大联盟的经验会帮助我找到更好的状态,如果可以上场的话,我会力争在首战中帮助球队进球。”

  布兰科说得并没有错,他在2007年离开墨西哥联赛后,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三年期间出场62次,打入16个进球,是球队中的第一射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