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老迈后防拖老马后腿 阿根廷暗藏三大定时炸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3:21

  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这是马拉多纳早早就宣布的球队后卫线上的铁打主力。然而,恰恰是这几位球员,一直以来,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防守能力却一直身受来自各方面的诟病。

  不客气的讲,即便拜仁慕尼黑今年成为德甲的双冠王,但德米凯利斯的表现却几乎被媒体和球迷从赛季开始一直骂到最后,他经常莫名其妙的自己摔倒以及消失在本该出现的防守位置上,几乎令所有观者忍无可忍。在国家队德米凯利斯的表现也并未见起色到哪去,但他却始终是马大帅的钟爱者,真不知道他给自己的这位本来就不怎么聪明的主教练灌了什么迷魂汤(或是偷偷送啥好礼?)。

  而同为32岁的萨穆埃尔和海因策,也均已过了个人的高峰期。在经历了从罗马到皇马的“落马”时代之后,来到国米的萨穆埃尔由于伤病不仅很少出场,转身更是越来越慢。而被曼联放逐到马赛的海因策,虽然因祸得福沾了法甲冠军的荣耀,不过他没有随着年龄增大而减弱的出脚鲁莽的毛病却仍是顽疾。

  如此说来,马拉多纳等于在后防线上给球队埋了三颗“定时炸弹”,只是可能连他自己都忘了设置的时间,于是也只能以赌博的心态盼着他们至少别同时炸响。因此,中场的马斯切拉诺、霍纳斯(或者是古铁雷斯)乃至贝隆,都不得不脑后长眼的随时当心来自身后队友的“偷袭”。事实上以往阿根廷队每每出现的攻防脱节原因正在于此。

  特约撰稿 杨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