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意传奇炮轰老马用人挺国米神锋 阿名宿声援萨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2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参加过四次世界杯,并在1982年有着一次美妙冠军经历的意大利传奇球星贝尔戈米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时表示,对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弃用夺得欧冠的国米阿根延籍球员表示遗憾,并对于国米中米利托的寄予厚望,不惜用高效率对其进行褒奖,认为米利托对于阿根廷能否最终夺得世界杯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图为马拉多纳为梅西减压(查看组图)

  曾经的传奇球星,如今的电视评论员,贝尔戈米在足坛享有盛名。但他对于马拉多纳的用人以抱着强烈的不解,当然矛头直指与其渊源颇深的国米俱乐部中的萨内蒂与坎比亚索。“我很想知道他们落选阿根廷队的答案,这对阿根廷队是一个损失,对于他们的对手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他们的能力或许达不到马拉多纳对于首发球员的要求,但难道23人中都不能有立足之地吗?”对此持相同观点的还有阿根廷足坛名宿帕萨雷拉,在98年世界杯上正是萨内蒂在与英格兰比赛中因一个经典任意球配合入球而出名,当时的阿根廷主帅正是帕萨雷拉。“阿根廷还有比萨内蒂更加出色的球员吗?即使他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他依然是场上最为出色的一员。”

  虽然对于阿根廷球员的天赋赞不绝口,但令阿根廷球迷失望的是,贝尔戈米并不看好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参赛的前景。“阿根廷有一批耀眼的球星,他们在各自的联赛中有着出色的表现,但在我看来,阿根廷队无法夺得世界杯冠军。这个问题的核心在于马拉多纳的用人与排阵。”在贝尔戈米的心中,世界杯真命天子显然另有其人,在《奥莱报》记者的一再追问之下,贝尔戈米给出了答案。“自从我的同胞意大利人卡佩罗上任以后之后,英格兰队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英格兰人拥有强壮的身体,不错的技术,如今又拥有卡佩罗的团队理念,这样的球队很难被击败,英格兰才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以伊瓜因、特维斯与梅西组成的锋线三叉戟成为阿根廷队已经公布的主力人选,贝尔戈米保留着自己的看法,而焦点落在了皇马前锋伊瓜因与国米欧冠英雄米利托身上。“伊瓜因是皇马的射手,表现很出色效率也不错。但米利托的效率更在之上,如果没有米利托的存在,阿根廷很难夺得世界杯冠军。米利托在国米打进过不少决定性的入球,比如刚刚过去的欧冠决赛。”

  虽然不看好阿根廷队的前景,但贝尔戈米依然给予阿根廷队提出了忠告:“阿根廷必须拥有足够的耐心,一步步前行。要想取得成功,球队上下应该捏合成为一个整体。现在对于全队是一道考验,当然对于马拉多纳更是考验。”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