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知情人誓与老马唱反调 曝梅西将透支恐随时倒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2日13:14
图为马拉多纳为梅西减压(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马拉多纳与阿根廷队医关于梅西身体无恙,乃至全队都毫无问题的话音刚落。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却一再坚持自己初始观点,那就是梅西已经到了不堪重负阶段。这一次他还给出了关于使用梅西的极限时间,那就是淘汰赛阶段。

  针对此前马拉多纳与阿根廷队医的言论,率先爆出梅西出现问题的始作俑者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再次语出惊人。“梅西是阿根廷对中不可多得的财富,但他在本赛季出场的时间过于频繁,身体机能处于一个极度虚弱阶段。因此必须对他加以保护。此前对于梅西身体情况就不抱乐观态度的西格诺里尼看来这次是动了真火,在面对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时,西格诺里尼再次强调了这种可能性的存在,甚至给出了有可能出现问题的时间段:“梅西的问题极有进入淘汰赛后来一个爆发,要知道淘汰死阶段的比赛并不是单单只有90分,甚至包含加时赛,这对梅西来说简直是一场不堪重负的比赛。”

图为阿根廷训练备战(查看组图)

  对梅西一个赛季踢了65场比赛,堪称出场次数全队之冠的现实,西格诺里尼早已怒不可遏,认为这是令梅西身体状况如此的元凶。而在阿根廷队中,梅西经常使用冰水浴治疗当然瞒不过西格诺里尼的眼睛。冰水浴具备增强人体血液循环,调整身体机能,激活细胞再生等功能,但在连续使用后需要一段间隔期,而梅西的此举在西格诺里尼看来只能是过度疲劳之后不得已而为之的办法,因此对于此举并不是十分赞同。在马拉多纳与阿根廷队医先后出面就梅西身体问题进行说明之后,并不惜安排梅西在训练营内接近媒体记者位置进行定位球训练,旨在平息围绕梅西身体的议论,而西格诺里尼却一再坚持这样的观点,令人不免对梅西的身体状况进一步担忧。

  此前有消息称梅西的大腿存在挫伤情况,马拉多纳却表态认为是媒体编造的谎言。但结合西格诺里尼的此前梅西在场上受到侵犯次数太多,必须得到帮助与保护的言论,不难发现两者之间存在必然的联系。但站在记者面前,这位阿根廷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却满脸郑重的旧事重提:“对于梅西的使用必须加上一千个小心,一万个注意。梅西的存在就是阿根廷的希望,已经接近身体极限的他经受不了任何的打击。一个意外就可能终结一切。”

  梅西事件此次可谓一波三折,从阿根廷体能教练率先揭秘,到队医与马拉多纳公开辟谣。正当人们以为一切已经结束之际,西格诺里尼石破天惊的话语再次激起千层浪。在采访的最后,这位体能教练甚至透露出位梅西制定的特别训练方面。“梅西是个勤勉的球员,训练结束后不惜留下加练。因此对于他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训练量。”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