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确定英格兰第一站首发 克劳奇将搭档鲁尼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3:10

  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格林

  后卫:阿什利·科尔、特里、莱德利·金、约翰逊

  中场:乔·科尔、杰拉德、

  兰帕德、列侬

  前锋:鲁尼、克劳奇

  巴里因伤无法登场,甚至连老门将詹姆斯都被传膝盖有伤,首场小组赛的首发阵容对于卡佩罗而言选择起来无比艰难。但卡佩罗昨天却表示,自己已经确定好了首发。

  对于三狮而言,球队目前还有3大疑问。除了詹姆斯、哈特和格林谁将镇守国家队球门之外,在费迪南德受伤后,谁和特里搭档中卫也是谜团。此外,谁和鲁尼出现在锋线上,对于球员而言都是秘密。但对卡佩罗来说,心中早有如意算盘,卡帅表示:“是,我确定了首发11人,希望球员们在训练中都能避免伤病。”

  作为夺冠热门,英格兰被寄予了厚望,不过卡佩罗表示自己非常平静,对于他最近训练时向未经允许拍照的记者大发怒火,意大利名帅解释道:“我很放松,我也理解压力,因为每一次我们外出,你可以看到安保人员、记者们,你去打高尔夫、去旅行都需要警方保护。我知道这对南非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时期。”

  从球队目前的人员情况看,由于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因伤无缘世界杯,卡佩罗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杰拉德。由于有伤在身的巴里首战无法上场,杰拉德据传将和兰帕德在中场搭档。此外,还在与发烧作斗争的米尔纳届时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其他一些报道则称,门将詹姆斯目前膝盖有伤,不过队员更希望这位老将首发。对于球队目前的人员悬念,英国媒体开始猜测,莱德利·金和乔·科尔将有望首发,锋线上卡佩罗将有可能使用鲁尼和克劳奇的组合。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