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弱旅遭遇战安贞焕亮相 平局或许对两队都能接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3:09

  作为B组实力较弱的两队,韩国与希腊在首轮遭遇,意味着谁拿到比赛胜利就有可能向小组出线发起冲击,因此两队都不想错过全取3分的好机会。从赛前备战情况来看,韩国队布阵过于保守,五后卫也是无奈的选择。反之希腊队仍是防守反击的战术,一场平局或许对两队来说都能接受。

  这一届世界杯,韩国的实力算是最强的,阵中拥有海外球员多达12人,核心朴智星已成为曼联主力并屡有出色表现。不过,韩国的后防线实力偏弱,主帅许丁茂赛前演练时甚至排出了532的阵型。不过,韩国人不用太惧怕希腊队的进攻,虽然雷哈格尔的球队在预选赛中顺利晋级,但球队实力与2004年拿到欧洲冠军时相比已有明显下降。

  两队今年仅有的两次交锋中,韩国队取得1胜1平,希腊队没有任何优势,两队今日的遭遇战希腊并非完全占据胜机。另外,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就是在中超效力的安贞焕有望在比赛中亮相,他的表现也将是为中超正名的好机会。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