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安然无恙阿根廷变阵 马拉多纳可能用三前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3:09

  预计首发阵容:343

  门将:罗梅罗

  后卫:海因策、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

  中场:迪马利亚、贝隆、马斯切拉诺、古铁雷斯

  前锋:特维斯、伊瓜因、梅西

  梅西伤停?这是阿根廷媒体爆出的最大猛料,这则消息一度让阿根廷球迷陷入慌乱。不过,阿根廷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大家才知道这是一条十足的假新闻,梅西在训练中不仅罚出多脚高质量的角球,而且与老马谈笑风生,这让球迷不再担忧。“梅西的身体没有问题,我们不会改变计划。”老马表示,梅西的状态不错,他将与伊瓜因、特维斯一起出现在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梅西能够出场,这让阿根廷变阵更增添了底气。从赛前训练的情况看,马拉多纳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里使用三前锋阵型,也就是说,球队将采用343的攻击阵型迎战尼日利亚队。“马斯切拉诺与贝隆是身体与精神方面的榜样,但偶像只有一个,那就是特维斯。”老马透露,特维斯进入首发也意味着阿根廷将踢三前锋阵容,梅西的位置相对自由,进攻时顶上锋线,防守时回到前腰位置,利用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串联中前场。

  由于本场比赛也是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因此马拉多纳表示取得开门红是全队的主要目标,“我们会踢满全部7场比赛的,这是我们的承诺。”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