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河北日报:为东道主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2日12:57

    搜狐体育讯 (河北日报)举办2010年世界杯,南非是幸福的;为世界杯打揭幕战,南非队是幸运的。6月11日,1∶1战平墨西哥队,东道主南非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有了一个不错的亮相,同时,他们也努力继承了世界杯历史上东道主首轮不败的传统。

  目前,南非的世界排名是第83位,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弱的东道主。揭幕战不好打,掺杂了更多的仪式感,所以,揭幕战常常是沉闷而平淡的。

  首场战平,南非人很满意。为东道主而战,其实是为了“东道主”这三个字而战。不论实力强弱,南非队都扛着东道主的盛名,“东道主”三个字可以带来动力,更会增添压力。南非队面对强敌,展现出可贵的执著与激情。

  首场比赛打平,南非队后面的形势并不乐观,他们将要面对曾经的冠军乌拉圭队,面对一直强大的法国队,要延续世界杯赛上东道主必进第二轮的法则并不轻松。

  即便南非队非常不幸地成为第一支或第一批离开的队伍,我们也要对其报以掌声,他们竭尽全力的表现,没有辱没“东道主”的荣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