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美国主帅承诺绝不下流手段 铁卫挑衅单手举鲁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2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徐徐拉开大幕之后,山姆大叔登场处于倒计时阶段。英格兰当今世界足坛豪门之一,他们既是美国人的首战对手。事关小组出线权之战,赋予了首战即决战的特殊含义。而在比赛前夕,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声称,全队必须齐心协力阻止鲁尼,不给他任何进攻的机会,因为鲁尼的能力足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走向。

图为英格兰队适应训练鲁尼慢跑(查看组图)

  在美国的赛前训练现场,就有记者迫不及待的追问布拉德利,如何对付英格兰的头号球星鲁尼。在他们看来鲁尼于美国人的威胁性不言而喻。在这个记者都懂的道理面前,布拉德利回答说:“美国队有能力在90分钟的比赛中贴身防守他,阻止他做他想做的事,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这样做,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于鲁尼布拉德利现在应该并不陌生,有消息称,布拉德利在抵达南非之后,已经全面收集鲁尼的资料,进行研究并已经找出应对这位曼联一号球星的对策。

  对于对手的威胁人物,采用最多的就是凶狠而粗暴的犯规战术,此种战术屡试不爽之下却令人发指。令人记忆犹新的是,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淘汰赛上鲁尼就是由于和C罗发生冲突被罚下,导致英格兰被葡萄牙淘汰。鲁尼性格中的弱点早已成为对手想加以利用之处。而在赛前也广为流传美国队会如法炮制。对此外界担忧布拉德利郑重其事的表示,他不会采取下流卑鄙的手段对付鲁尼。 “我们不会用那种粗暴的方式。我们尊重他,他是一个斗士,我们竭尽所能与他抗衡。进行一场真正的足球比赛。”

  可以预想,在本场比赛中压力最大的当属美国的后防线,而不论是赛前还是比赛中。如何在压力下学会生存,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都是成长必须经历的阶段。在赛前美国后卫们纷纷用自己的方法解压,比如美国队主力后卫奥涅乌向英格兰队发出挑战,声称自己可以单手举起鲁尼。在挑衅对手的同时也为自己减缓压力。“我的膝伤已经痊愈了,我准备好对付英格兰队。”而美国门将霍华德也表示说:“对于鲁尼,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的目标不仅仅要放在鲁尼一个人身上,杰拉德也是一个威胁性人物,尤其是他的远射。”而美国队另一名球星邓普希心态更为放松:“我觉得现在自己处于一个巅峰时刻,感觉很不错。希望对阵英格兰时也如此。”

  美国人非常期待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1950年世界杯美国队击败英格兰被认为是美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时刻之一。“如果在周六我们获胜,我们会与1950年那只美国队一样。这不是不可能的,我们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尊重。"布拉德利承认他的球员对周六的比赛寄予厚望。“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赢得第一场比赛,球员们已经准备就绪。”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