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两强不是冤家不聚首 范志毅申思看好英格兰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2:02

  时间 北京时间6月13日 2点30分

  观点 范志毅:看好英格兰队。通过近10年的英超联赛,尤其是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这“四小强”俱乐部的茁壮成长,英格兰足球涌现出了一批世界级球员。所谓“风水轮流转”,怎么轮也应该轮到英格兰队一回了。

  美国队无法阻挡英格兰队的步伐,只不过他们不会是唯一一个牺牲品。

  申思:英格兰队稍强一点。尽管美国队是近三年来唯一一支战胜过西班牙队的球队,但美国足球目前还是偏向力量素质多一些。英格兰队的优秀球员很多,更重要的是他们有了世界级名帅卡佩罗,他把这些球员都捏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整体,这样的球队就相当可怕了。

  典故 英格兰队和美国队确实堪称“冤家”,双方结怨于1950年巴西世界杯,制造了一个至今仍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大冷门。

  作为现代足球的鼻祖,英格兰队一直不屑于参加世界杯,认为世界杯的水平太低。直到1950年,他们才在国际足联的恳求下勉强同意派队参加巴西世界杯,准备让全世界见识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

  强大的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与基本由业余球员组成的美国队遭遇了。英格兰队全场攻势凌厉,却始终无法敲开美国队的大门。相反,美国队的盖特简斯却在第38分钟攻破了英格兰队的大门,这个结果被保持到了终场。当时在巴西采访的英国记者无奈地将比赛报道如实发回国内,然而英国国内报纸的编辑却不敢相信美国队居然能1比0获胜,并想当然地认为是前方记者的笔误,于是擅自将英格兰队0比1失利改成了10比1取胜并昭告天下——于是又成就了世界足球新闻史上的一个奇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