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悲痛曼德拉缺席开幕式 13岁曾孙女遭遇不幸去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1:57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不止一次地表示,是曼德拉将世界杯带到了南非,所以人们都期望能够在昨天的开幕式上见到这位伟人的身影。几经波折,下个月就要年满92岁的南非前总统终于表示可以在开幕式上亮相15分钟左右。但这个所有人都为之欢欣的时刻近在眼前,噩耗传来,昨天曼德拉年仅13岁的曾孙女泽娜妮因为车祸不幸身亡,而这位已过鲐背之年的老人也因为极度悲伤,不得不临时决定不参加开幕式。

  ■13岁曾孙女遭遇不幸

  世界杯开幕式前一天晚上,在索维托举行了世界杯音乐会,包括夏奇拉和黑眼豆豆等当红明星都登台亮相,成千上万的人前往现场观看,其中就有曼德拉的第9个曾孙女泽娜妮。两天前泽娜妮刚过完13岁的生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她很有可能和曼德拉一起出现在世界杯的开幕式上。然而悲剧就在此刻发生了,音乐会结束后,泽娜妮在回家路上遭遇了车祸,不幸身亡。随后曼德拉基金会发表声明,称整个过程只有一辆车牵扯其中,再没有其他人因此受伤,并表示曼德拉一家请求外界尊重隐私,并因此拒绝“在这个为此感到悲痛的时刻”再对此发表任何评论。曾有报道称泽娜妮的曾祖母维尼也在车内,但是曼德拉基金会发言人塞洛予以辟谣:“她当时并不在车内,而是因为接受不了这个突如其来的不幸被送进了医院。”

  ■司机涉嫌酒后驾车

  车祸发生后不久,约翰内斯堡警方已经逮捕了肇事司机,并且他们已经开始着手调查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行为。“司机是一名男性,我们现在不会透露他的姓名。”警方发言人埃德纳表示,“当地警方发现他时,他已经喝醉了,因此失去了对汽车的控制,从而导致汽车撞上了路边的障碍物,他同时也有可能被指控刑事杀人。”据另外一名警方发言人透露,肇事司机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五出席法庭的听证会,届时他的姓名将向外界公布。

  ■曼德拉取消出席开幕式

  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悲剧,本来决定出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的曼德拉临时决定取消行程。塞洛在声明中称:“曼德拉先生和他的家人因为这个不幸感到撕心裂肺,因此在这个时候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让他难以接受。我们相信南非和全世界的人们此时此刻都会支持曼德拉先生的这个决定,同时我们也确信南非世界杯将取得巨大的成功,因为曼德拉先生的精神一直伴随着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