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媒曝鲁尼官司缠身 足坛众星热议三狮锋线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2日11:55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核心鲁尼永远都是焦点,难怪即使在南非世界杯开幕日,《太阳报》还是冒着给三狮军团添乱的危险在体育头版刊登了关于小胖的负面新闻。由于和前经纪公司的官司,鲁尼将面临高达430万英镑的巨额赔偿,不过在世界杯的节骨眼上,鲁尼的财务问题并不是英格兰最担心的,球迷最怕他在即将到来的小组赛中情绪失控,主动吃牌。

  6月10日,国际足联列举出了7种会招致黄牌处罚的犯规,其中包括骂脏话,如果情节严重,裁判甚至可以直接出示红牌。据英媒透露,执法世界杯的裁判们正在学习英语脏话,杰拉德对此已经做出了回应:“球员不应该对裁判说脏话,要不然整个球队都会遭殃,英超的尺度相对宽松,不过这可是世界杯,卡佩罗已经告诉过我们要多加小心。”10打11是种灾难,对英格兰来说尤其如此,回溯世界杯历史,三狮军团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从未进球,1998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英格兰虽然在10打11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到了点球大战,但最终依然输给了对手。

  对于英格兰的锋线王牌鲁尼,诸多圈内人士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负责盯防他的美国后卫奥涅乌表示:“我在纽卡斯尔踢球时遇到过很多人高马大的中锋,现在大家都在谈论鲁尼的脾气,不过我们不会在比赛中故意激怒他。”杰拉德则对小胖大加赞赏:“这很可能是属于鲁尼的一次世界杯,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的状态好得惊人。他和梅西、C罗一样,是本届世界杯上的最佳球员。现在鲁尼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正常状态,帮助我们走向胜利,此外,我很庆幸他是我的队友。”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巴拉克表示:“我认为不用过多关注鲁尼的脾气,球员最重要的是个性。他的一个动作就可以改变比赛,不管是铲球、传球还是扮鬼脸,甚至向队友口吐秽语。一切都不用担心,只要他按规则办事就万事大吉了。”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话更有意思:“鲁尼是我的偶像,我常常像球迷一样观看他的比赛,这样的场景好比我戴着球队围巾站在看台大呼小叫:‘鲁尼加油!’英格兰和法国可能在1/4决赛遭遇的情况让我忧心忡忡,鲁尼若能上场就更不好办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