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卡佩罗暗示久伤之人首发 兰帕德狂赞对手最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6月12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点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C组首秀,夺标大热门英格兰在勒斯滕堡对垒美国队。大战一触即发的前一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率弟子们出席新闻发布会。由于卡佩罗前几天与记者发生矛盾,所以发布会上话不多,仅对一个人做出点评,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球员是受伤已久的中场大将巴里。

  众所周知,09-10赛季英超联赛临近结束时,曼城球星巴里受重伤,当时很多媒体预测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会放弃,但最后时刻23人大名单中偏偏有他,这也说明了巴里在卡佩罗心目中的位置。“他已经正常训练了三天,而且身体恢复了。他会坐在板凳席,不过是否首发我不敢确定,我认为不会。我会在开赛前两个小时确定阵容。”卡佩罗说,“第一场比赛通常都很困难,因为外界的期望和压力都非常大。”

  随后卡佩罗谈及了来南非的感受,“但是我们已经在这里八天了,球队训练的非常好,我认为今晚的训练课是最好的。觉得球员们在此刻都非常开心,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这些天一直都在为这场比赛做着精心准备,我们相信球队会在这场比赛中迎头奋进的。”卡佩罗补充说,“周六的比赛,我最想看到的就是团队精神,英格兰人的精神——这一点我在预选赛期间已经看到了。”

  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战术计划中,巴里虽然不像兰帕德和杰拉德那么有名气,但却是非常一枚关键棋子。曼城球星在世预赛期间几乎都是打主力,他的作用是连接杰拉德和兰帕德,更深层的意义是,解放杰拉德和兰帕德,几乎所有的防守都将由巴里承担,而双德则大胆向前进攻。而今,巴里痊愈,这也意味着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将再次有使用世预赛战术的机会,这对于三狮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讲完话,英格兰曼联前锋鲁尼成为了众媒体采访的对象,不过小胖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未带给媒体太多的料儿,他说他的唯一的目标就是在英格兰队中不断的进球。“我在曼联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很享受获得进球的喜悦。如果我能够为英格兰进球,我想我会更加喜欢那种快感。”鲁尼说,“所以当很多球员参与进攻时,你或许没有得到机会,但一当有机会时你必须把握。我实事求是,因为我喜欢当终结者。”

  刚刚成为英格兰副队长的兰帕德则重点谈英格兰小组赛第一个对手美国队,他认为美国队是英格兰的最大障碍,能否取得小组第一就看这场比赛结果;并表示,当前这支英格兰队在卡佩罗的执教下,更有底气。“球队现在的信心与2006年很相似,甚至要更多,因为我们更有经验。不过虽然人们可以憧憬我们的机会,但是我们必须要拿出自己的表现。与上一次相比,我现在当然觉得好多了,因为这么多年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的经验都更丰富了。不过同样的,我们也应该明白这项比赛将是多么的困难。”

  兰帕德继续说,“对我个人来说上届世界杯没有什么好的回忆,对于球队来说也并美好,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铩羽而归。在你的职业生涯里你不会有太多届世界杯的机会,其实这一届也许就是我的最后一次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在回望的时候说,我是一支成功球队的一员,而且我个人也同样取得了成功。如果这是我最后一届的话,我们将会倾尽全力确保取得最好的结果,我们的信念非常坚定。”

  “这将是场艰苦的比赛,第一场总是这样,而且考虑到我们面对的是小组赛中最强的一个对手,我认为这将是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兰帕德对美国队进行点评,“我认为美国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这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双方都想赢得这场比赛从而在小组中占据有利的地位。不过我过去也见识过首场比赛没有按你的预期进行,所以我们不能把这场比赛就当做一切,我们只需要为它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