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未经许可参加世界杯开幕式 卢旺达逮捕足协领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1:39

  晨报讯 卢旺达军政府已经逮捕了其国家足协的领导人、一位地位相当高的军队官员,因为他没有经过军政府的同意试图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开幕式。

  基恩·布斯克·卡祖拉将军,卢旺达总统保罗·卡佳咪的高级安全顾问,本周早些时候曾经到南非旅游,但随后就被召回国内并且在周三被捕。“他去南非就没有像平时那样经过军政府的同意。”军方发言人吉尔·鲁塔雷马拉表示,“他是获得正式的邀请,但这不是理由。”他表示,这位前将军和卢旺达足协的领导人现在被拘押在卢旺达军事基地,跟卢旺达正在试图从南非引渡回国的两位高级官员没有什么关系。卢旺达指责两人有贪污行为,并且与卢旺达基加利机场的一系列手榴弹自杀袭击有关系。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