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格兰太太团4年前大闹德国 这次贝嫂带头学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1:34

   “哦,那就像……就像一种‘病毒’。”法比奥·卡佩罗所指的,正是英格兰队闻名于世的“太太团”。或许,因为这个意大利籍主帅的英语还不够好,不能最准确的表达自己的看法,但历来以强硬著称的他,大致意思不过如此。

  卡佩罗所说的这种“病毒”,甚至有着自己的专属名称:WAGs(Wifes andgirlfriends)。

  □晨报记者 陈敏

  4年前大闹德国小城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当她们踩着高跟鞋,穿着大师设计的名牌服装,走进巴登-巴登,这个位于德国西南部的一个安静而又美丽的小城时,那里的人们惊呆了。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不到1个小时内,在一家并不大 的流行服饰专卖店,英格兰队的“太太团”就花掉了8万英镑!这还没完呢。她们花了数万美元,点最顶级的香槟酒,觥筹交错,疯狂派对至深夜,甚至爬到桌子上跳舞……差点忘了,鲁尼的妻子科琳等“太太团”成员还差点在酒吧内与德国球迷大打出手。

  英格兰人一定对4年前的这一幕记忆犹新。因为那时候,其国内各大媒体的封面故事,少不了这些“太太团”成员的靓照,人们的茶余饭后,总是对她们今天又做了什么、穿什么衣服、去哪里购物、下一步会干嘛津津乐道。至于英格兰队的成绩?哦,那恐怕只有最资深的英格兰球迷才会记得。

  三狮军团分心,对手暗爽

  “太太团”太过招摇甚至引起球员分心,让许多英国球迷认为是英格兰队未能挺进半决赛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次,对手同样认为,这或许是英格兰队的一大弱点。美国队主帅鲍勃·布拉德利表示:“如果英格兰队不能很好地处理‘太太团’的问题,那么这绝对是件令人分心分神的事,当然这对美国队来说是很有利的。”

  当然,要把英格兰队在上届世界杯上惨痛而归的责任,全都归结到他们的“太太团”身上,实在有失公允。她们是爱抢风头,可即便没有世界杯,身为知名艺人、社交名媛的她们走到哪儿都是焦点,她们自身的吸金能力,大都不逊于各自的球星丈夫或男友。

  这一次,贝嫂带头学乖

  经历了4年前的那一幕后,维多利亚学乖了。作为“太太团”的头领,虽然其丈夫贝克汉姆此次因伤不能上场,而是作为卡佩罗的助手前往南非,她也愿意随行。但她只是和3个儿子一起,待在开普敦一幢比较低调别墅观战。

  (以下为照片)

  ■贝克汉姆妻子——“辣妹”维多利亚

  ■乔·科尔妻子——卡尔莉

  ■克劳奇女友——克兰茜

  ■杰拉德妻子——库兰

  ■鲁尼妻子——科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