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各队输赢待遇不同 朝鲜输球工地挖煤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1:31

  最出人意料!

  朝鲜:

  输了世界杯

  工地去挖煤

  世界杯开幕在即,亚洲球队中,最神秘的无疑是朝鲜队,44年后再度征战世界杯,他们已经将目标瞄准出线。但同组的巴西、科特迪瓦以及葡萄牙实力都非常不俗,想要出线难度难比登天。

  虽然说同组的对手都很强,但外媒一致认为朝鲜是一支神秘的球队,他们有不可预测性。

  一位朝鲜前任国家队一级教练表示,朝鲜拥有秘密武器。因为球队打进了世界杯,他们将获得无数的奖章和荣誉,但在荣誉面前也有压力。他说:“如果输球了,他们将受到惩罚,有的球员会被送去煤矿。”

  最让人期待!马拉多纳:

  “阿根廷夺冠我就裸奔”

  24年前,马拉多纳和他的队友们在更衣室里裸衣狂欢,庆祝阿根廷队获得墨西哥世界杯的冠军。近日,马拉多纳再度聊发少年狂,放出了阿根廷队要是在南非捧起大力神杯,回到阿根廷就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方尖碑下裸奔。

  今年是老马第一次以主帅身份参加世界杯,世界杯最后高潮阶段正值阿根廷独立200年的盛大庆典时刻,因此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赢得世界杯,我裸奔到方尖碑下。 ”方尖碑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标志性建筑,矗立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中心,是游客必到的景点。

  阿根廷队的球员也马上出来附和主帅,纷纷表示到时会和老马一起裸奔。

  东道主南非:巫医神药齐上阵

  赢球就能获重奖

  东道主南非队在所有参赛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他怎样才能赢得对美洲劲旅墨西哥队的胜利呢?光靠主场之利或是裁判的帮忙显然是不够的。南非人认为,南非队应该使用传统的巫术来确保胜利。

  在日前的世界杯民间大游行队伍中,就有巫医的身影。一名巫医贡献了自己的一道秘方:用马蹄和鸵鸟腿与某些草药混合,放在球员身上,这样他们踢出的球,守门员都挡不住。

  为了赢球东道主不但动用巫术,物质奖励也称得上丰厚。南非足协向南非队的承诺:每场取胜的比赛,除了赢球奖金外,每个进球还将获得100万兰特(约合14万美元)的奖励。虽然在巴西世界杯冠军教练卡洛斯·佩雷拉的率领下,南非在过去11场热身赛友谊赛中保持不败,但南非球迷还是认为,球队很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无法晋级第二阶段赛事的东道主。

  法国:

  首战出“奇招”

  赢球才能见老婆

  为了让法国队从输给中国队的阴影里走出来,法国从总统萨科齐到球员太太团都行动起来。“第一场比赛取胜,队员就有机会与女朋友和太太见面……”主帅多梅内克适时地宣布了足以让队员们提起精神的政策,而之前的一天他刚把“夺冠后每人的奖金有30万欧元”的利好消息告诉队员。

  此前,法国足协并没有宣布世界杯夺冠的具体奖励办法,但与中国队的比赛失利彻底吓坏了法国足协。于是,刺激条款在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比赛前出台。

  □ 本报综合

  巴西队最高:2400万美元,球员人均100万美元(约合683万元人民币)。

  西班牙队第二:1380万欧元,球员人均60万欧元(约合500万元人民币)。

  阿根廷队第三:夺冠奖金是每名球员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8万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