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FIFA评首日红星:墨西哥双星惊艳 红牌小子杯具

多斯-桑托斯
1/3

多斯-桑托斯

2010年06月12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已经结束了首日鏖战,现代汽车倾力赞助的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评选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在首日的2场比赛中,多斯桑托斯的表现与荣膺2006年世界杯最佳新人的波多尔斯基有得一比,卡洛斯-贝拉的前途也值得期待,尼古拉斯-洛代罗的首场世界杯比赛却领到了一张红牌。以下就是FIFA官网对3小将发挥的精彩点评。

  1 多斯-桑托斯(墨西哥)

  墨西哥的17号绝对是世界杯揭幕战上半时的场上最佳,他动作轻盈,反应敏捷,开场第2分钟,多斯桑托斯就险些补射中的,若不是南非队长莫科纳舍命封堵,后果不堪设想。第6分钟,多斯桑托斯戏耍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阿吉拉尔,可惜后者没能控好皮球,此后他的妙传撕开了东道主防线,接应的阿吉拉尔越位在先。第21分钟后,多斯-桑托斯跑动中大禁区边缘起脚打高。上半场结束前,多斯桑托斯还送出了一脚任意球,无奈弗朗哥头球顶高。

  下半场多斯桑托斯的活跃度有所减少,但他的视野依然开阔,跑动仍很积极,墨西哥小将在第60分钟的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库内做出了世界级扑救。唯一遗憾的是,21岁的多斯桑托斯未能依靠自己的出彩表现帮助墨西哥全取3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