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狂欢是中国球迷唯一主题 朝阳公园“知足狂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11:19

   昨天,阿迪达斯在北京三里屯的世界杯球迷中心开幕,今天广大球迷就可以到三里屯亲身体验足球带来的乐趣,并有机会赢得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昨晚记者看到在球迷中心区域内已经设立了足球测速区的游乐项目,今天每个到场球迷都能亲自上阵,小试牛刀。参与者将穿上最新款的F50战靴,在规定位置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踢进球网,凡是球速达到100km/h的参与者都将赢得一枚贴纸。

  32球队“模拟”世界杯

  朝阳区首届“欢乐足球夜”昨晚也在朝阳区体育中心启动。来自朝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2支球队,将每晚随着世界杯进程,同时进行友谊比赛,在体育中心形成一个“小世界杯”。

  昨晚在朝阳区体育中心备战的32支球队将完全按照“世界杯”进程分成64场比赛进行角逐。据了解,朝阳区使馆和外企成员也将组成11支国际友人足球队,参与友谊比赛。

  昨晚的朝阳体育中心草坪上,竖起超大的LED屏幕,这里将在未来一个月内,免费为市民直播世界杯比赛。伴随着烧烤和啤酒,球迷们在体育场外的草坪上尽情狂欢。不少球迷还在大屏幕前颠球、顶球,一试身手。

  朝阳公园“知足狂乐”

  昨晚8点半,由著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与《时尚芭莎》携手呈现的“知足狂乐”世界杯之夜活动在朝阳公园08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蔡健雅、尚雯婕、吴大维以及前北京国安球员高峰等文体明星齐聚现场,与近千名球迷共享世界杯之夜的欢乐时光。在狂欢会上,主持人吴大维宣布Kappa“知足狂欢”号正式启航。而以孙楠为首的明星梦舟(足球)队,昨晚从开心网粉丝代表手中接过了装满“梦想”的漂流瓶,并承诺将其放归好望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