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期间推11条家规:他当唐僧 你做“织”女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16

  世界杯家规,是指在今年世界杯前,网上爆红的《我的邪恶老公给我定的11条家规》的帖子,还有热心网友整理出世界杯期间女友须知,虽有过火之处未见得全都妥当,但也有不少男网友表示支持,一些女网友也认为很实用。世界杯来了,他自诩为“信仰足球的唐僧”,那你也不妨发扬风格,暂时收敛下“织织毛衣”,否则一不留神真有可能成“杯具”。

  我的老公是个铁杆球迷,认识我之前天天熬夜看球,但小女子相夫教子素以严厉著称,自打他从了我以后,就没让他在23时以后看过球,然而现在世界杯到了,他竟然给我定了11条家规,看得我哭笑不得——

  1.世界杯将至,对于只知道贝克汉姆和齐达内的你来说,的确该恶补一下足球知识,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只关心时装、化妆品和买房,否则在世界杯期间我们将毫无共同语言。

  2.世界杯期间,房子是你的、床是你的、孩子是你的、家务是你的,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只有一台电视、一张沙发是我的,不要跟我说你想看韩剧、想看“快男”,因为现在只有一个节目叫足球。

  3.看世界杯,怎能不熬夜,无论凌晨还是半夜,只要有比赛,我都将从床上爬起来,不要跟我说明天还要上班,此刻我是信仰足球的唐僧。

  4.在我看球的时候,不要在电视前经过,如果你非要经过,那就请你趴在地上匍匐而过,不要挡着我的视线。

  5.朕恩准你和朕一起看球,但你不能唠叨一些与足球无关的事儿,因为我的脊椎已经固定一个方向。

  6.球赛时间我只坐在沙发上看球,休想让我去开门、接电话、给厕所的孩子拿卫生纸,总之看球的时候我什么都不管,如果我想喝啤酒、想吃东西,你应该从冰箱里拿到我面前。

  7.冰箱里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啤酒,我的哥们儿来了要好生招待,不许对他们使脸色。

  8.除了食物和啤酒,一定要多买几包清咽颗粒,因为熬夜看球容易上火、球进了欢呼要费嗓子、喜欢的球队比分落后更让人上火,因此一定要多备几包。

  9.休想在进球回放的时候分散我的注意力,即使我看到那个进球,但我还要看,回放几次看几次。

  10.在我喜欢的球队落后时,千万别来惹我,出去打酱油、遛狗干什么都随你。

  11.每日、每周的精彩回放我都要看,不要说:“你已经看过了,为什么不换个我们都能看的频道?”你怎能体会精彩回放中那些看过的画面,再品味一次其实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