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商报:男人的世界杯,女人的“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1:14

  都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虽然这句话被女同胞们所不齿,但单从球场内的精彩和表现来看,这句话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可女人天生不甘心做陪衬。多少年的男尊女卑,而今终于得到解脱,被扭曲的灵魂注定要在这个世纪爆发。无数女性曾经走上街头罢工示威,只为了要和男人同工同酬。这一切,显示了女人已经不甘心仅仅称霸于家庭。而本来看似男人十足的世界杯,潜移默化中也已被女人逐渐吞噬。或者说,女人也正借着世界杯这个男人的舞台秀着自己的张扬和个性。

  那一大堆球星的婆娘每每在世界杯还未开打之前就拖家带口、不辞万里奔波于球场之间。她们是看球吗?NO!她们只看她的男友或丈夫的表现而已。如果是真正的球迷,她们不会带着几箱甚至几十箱的衣物首饰化妆品。与其说是看世界杯,还不如说是世界杯看她们。

  我们已经习惯了世界杯的特色:看男人的球,也看女人的“球”。男球女色已经成了世上最天衣无缝的搭档。踢球的男人离开不了女人,看球的男人也离开不了女人,而借着男人的球攀升个人身份地位的女人却可以在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一切后为心所欲的一脚把男人和足球踹开。天哪,这是什么世道?

  当然,女球迷的数量同样惊人,而女球迷的市场也值得大力挖掘。可男人看的是真正的足球,看的是技术,而女球迷们被第一眼吸引的大多只是男人的外表和和男人的力量。正因为这些内心早已“波澜壮阔”的女人,那个英国的叫什么小贝的才有了千万身价。其实,女人借着男人的舞台秀着自己,男人又何尝不是借着女人攀升自己的舞台?到底谁是秀色可餐的主角,还真说不准。

  男人永远不能没有女人。所以世界杯的特点是男人在唱戏,而女人同样也是戏中的焦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