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大喇叭街头随处可见 “穷”孩子快乐世界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13

  2010年6月11日,世界杯首次走进非洲,无论是球迷还是非球迷,都在为这4年一次的足球盛宴而狂欢。从现在开始,足球的力量被无限放大。一个小小的足球,成了所有球迷沉迷的尤物。在这一个月的炎炎夏日中,让我们的心飞跃重洋,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也许,你期待着自己喜欢的球队突出重围;也许,你盼望着自己喜欢的球星风光无限。但这不是世界杯的全部!在南非,足球热潮席卷各个城市,各种与世界杯相关的纪念品琳琅满目;在街头,儿童将大街小巷当作球场,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这就是真实的世界杯,这就是真实的南非,让我们通过一组真实的图片,去感受世界杯那份真实的喜悦!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