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梅西“首秀”为老马正名 非洲雄鹰阵容依旧亮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2日11:09

  12日22时,南非世界杯B组首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之间展开。这是两队继2002年之后第二次在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中相遇,同时也是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作为主帅的世界杯首演,而新科金球先生梅西的表现同样也引人关注。

  尽管马拉多纳球员时代功勋卓著,但接手阿根廷教鞭后却受到了无数非议。多变的阵型,毫无章法的战术都成为了媒体抨击球王的口实。而在甄选世界杯23人名单时,老马固执地将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等人排除在外的举动,也让人不禁为其捏一把汗。世界杯大战之前,马拉多纳只安排了一场与加拿大的热身赛,5比0的大胜固然可赞,但蓝白军团的主力阵容却并未因此确立。

  反观作为非洲希望之一的尼日利亚队,在状态与稳定性上甚至还要优于阿根廷。虽然中场核心米克尔伤退,但非洲雄鹰的阵容依旧亮眼,马丁斯、雅库布等均是闯荡欧洲顶级足坛多年的名角。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