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身在巴西心在南非 罗纳尔多写微博鼓励巴西队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2日11:04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虽然“外星人”罗纳尔多最终没能入选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巴西国家队,但他仍然每天关注着国家队的动态,并在自己的微博上为球队加油,在11日的微博中他更是称赞卡卡是天才,同时鼓励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在球场上发挥自己的天赋。

  他在微博中回顾了自己参加过的4届世界杯,他写道:“16年前我跟你们的心情一样,那是我参加的4届世界杯中的第一届,虽然那时我坐在替补席上,但是我内心非常激动,最终我也与队友们一起举起了冠军杯。1998年我们拥有一切,但却输了球,运气不在我们一边。2002年运气来了,我曾经受伤病困扰了几个月,但是最终我进入了大家庭,跟兄弟们一起作战,决赛中我射入了两个球,冠军!巴西的第五次!2006年,一个球击碎了我们第六次捧杯的梦。但是你们现在在那里,你们有机会,你们拥有一切在我们球衣胸前增添一颗星的条件。”

  关于卡卡,罗纳尔多说:“10号球衣,我的兄弟,你是一名天才。”对于法比亚诺,他说:“战士,你要在所有战士之上,我肯定你不会辜负9号这个号码,你是靠自己得到的这个号码,现在9号是你的。”而他给罗比尼奥的寄语是:“小顽童,踩单车,继续吧,继续在场上舞蹈。”

  接着他勉励全队:“下周二后(巴西队第一场小组赛)就离决赛只有6场比赛了,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知道,第一场比赛后感觉好的话就只剩下举起奖杯了。加油!虽然我与你们相距遥远,但是我心与你们在一起。”(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