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大战记者未经安检进球场 FIFA怒令加强保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0:36
  中新网6月1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今日深夜上演的英格兰对美国赛事,被视为恐怖袭击高危目标,但英国记者在赛前竟未经任何安检,即可进入举行这场瞩目大战的皇家巴伏肯球场(Royal Bafokeng Stadium) ,揭示球场保安存在严重漏洞。国际足协已下令加强球场保安。

  《伦敦标准晚报》的记者日前进入皇家巴伏肯球场视察保安情况,发现驻守球场的警察及保安对他视若无睹,他毋须出示证件或经任何搜查,即可穿房入舍,穿梭看台及贵宾厢座,其间保安从未截停他查问。

  记者甚至擅自扭开门锁,在室内、室外四处游荡,最后经一道打开的侧门离开,全程工作人员只顾清洁打扫,没有揭发他并未申请采访世界杯的记者证。

  皇家巴伏肯球场位于约翰内斯堡西北的Rustenburg,始建于1999年,可容纳4.2万人,一个阿尔及利亚恐怖组织,早前在网上威胁,将针对这场英美大战发动炸弹袭击,该组织扬言会造成严重死伤。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