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德国首战裁判是个“吸血鬼” 警告球员:别惹我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12日10:43

   油光铮亮的背头,浓眉,深邃的眼睛,略微有点兔牙,德国战车在南非遭遇的首个主裁判居然是“德古拉”。由于神似那位著名的德古拉伯爵,墨西哥主裁判马可·罗德里格斯被称为“吸血鬼”,目前国际足联已经确定将由他执法德国对澳大利亚的小组赛首战,德国媒体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球员们一定要多加小心,千万不能激怒了他。”

  半开玩笑是因为罗德里格斯的外形,半认真则是因为他之所以有“吸血鬼”这个外号可不仅仅是因为长相。上届世界杯执法科特迪瓦3比2胜塞黑一战,罗德里格斯上下半场各掏出一张红牌,他同时还主吹了英格兰对巴拉圭一战,一度让英格兰人忧心忡忡,因为在执法墨西哥联赛时他曾创下了15场比赛出示53张黄牌与12张红牌的纪录。现在,罗德里格斯来到了南非,风格硬朗的德国人同样很担心。

  更为巧合的是,罗德里格斯的主业是墨西哥城一所德语学校的体育教师,他精通德语。“我对德国球星很熟悉,我能叫出每一个人的名字,甚至是对他们的一些小习惯也了如指掌。”罗德里格斯看起来是在警告德国的球星们不要在场上耍小花招。

  点评:“吸血鬼”让人想起红色,球场上的红牌将是年轻德国队面前的一道封锁线。“不要惹主裁,他兜里有红牌。”德国媒体提前给国家队打了预防针,恐怕正是对年轻球员的告诫。 德国观察员 黄晗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