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明星评论

罗西:边看球 边拍电影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0:27

  南非世界杯赛场,怎能少得了球迷皇帝罗西的身影!

  从1998年法国世界杯开始,这已是罗西第4次出征世界杯了。不过,同前3届单纯的看球经历不同,罗西此次的南非之行还身兼拍电影的工作,而且在影片中担任男主角。

  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罗西的手机时,他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街头。“满大街的喇叭声,大屏幕不间断地播放着32强的宣传片。到处都在堵车,来自全世界的球迷都涌上街头了,虽然离开幕还有好几个小时,但世界杯已经来了……”行囊上插着中国国旗,罗西说他现在代表中国!

  罗西介绍说,昨天下午他很早就来到了体育场边,希望奇迹的发生——能够买到或是交换到揭幕战的球票。“来了之后很快就发现,这个想法根本就不现实,来到这里的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在想着同一件事。现在看,揭幕战只能在广场上看大屏幕了! ”

  不过,罗西还是肯定地告诉记者,南非世界杯,他肯定会走进赛场。 “我已经托朋友买到了后面3场比赛的球票。所以,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南非世界杯我至少要看3场球! ”罗西说,“作为一名职业球迷,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到现场看世界杯,和偶像马拉多纳合影,这些愿望早在1998年就都实现了,可以说,我一生无憾。 ”

  南非世界杯,罗西钟情于阿根廷队。但他强调,只要是强队或是比赛踢得好看,就都喜欢,“球看多了,已经过了那种感情用事的年龄,现在要开始享受足球了。 ”

  除了看球,罗西本次奔赴南非还有拍电影的工作。据了解,罗西参与拍摄的电影是一部足球悬疑喜剧《燃情世界杯》,影片讲述的是一些中国的球员、球迷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故事。罗西将饰演男一号,本色出演一位球迷,其他演员还包括前国脚谢晖、张帅等。

  因为拍戏,罗西在两天前也不幸遭遇抢劫。“正拍着呢,4名手持手枪、冲锋枪的匪徒就冲过来了。录音设备被洗劫一空,我和剧组其他几人均被枪顶着搜身,录音助理大虎身上的手机、相机、钱等都被搜走了。我是因为拍戏,身上没揣什么,也许劫匪对我背包上的小零碎儿也不感兴趣,因此没什么损失。”罗西介绍说,整个抢劫过程也就几分钟,但觉得很漫长,这种场面也就电影里有,“后来,我们也在私底下闲聊,这一情景应该加到我们的电影里,原汁原味。 ”

  被抢,只能算做罗西拍电影的一个插曲,接下来,电影的拍摄工作仍将继续,“要拍两个多月,世界杯结束后还得拍一阵子呢。”除了看球、拍电影,罗西现在还在积极运作另一件事情,“我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准备了礼物,就是我的书法作品。其中,给布拉特的是‘唯德兴球’和‘球’两幅字。现在正在找人联系呢,过几天就送过去……”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