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楚天金报:看足球 请先捂好钱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2日10:26

  □本报记者吴珂

  昨晚,世界杯拉开序幕,全世界的铁杆球迷们都云集起来,享受一场为期一个月的足球狂欢盛宴。不过在享受足球狂欢之前,南非的安全问题已经上升到了“看球安全须知”的地步。10日,我国外交部提醒赴南非观看世界杯的中国观众提高安全意识。嘿嘿,看足球狂热之余,大家捂好钱包先。

  6月11日出场名单:

  宝贝坨坨(下简称宝):

  资深娱乐记者,专业伪球迷。看世界杯唯一的乐趣是:只看帅哥不看球。

  喵呜(下简称喵):资深娱乐编辑,西班牙黄金一代热血粉丝。

  小毛豆(下简称小):文艺女青年,看球只看脸面派。

  宝:《燃情世界杯》剧组在南非被抢劫了,看来南非的治安问题,还是值得说道呢!

  喵:电影剧组都被抢劫了?人没事吧!

  小:听说好多记者也被抢了,看球还得捂好钱包呢!

  宝:听说人没事,就是抢了钱。不过世界杯的安全问题,还是让人觉得有点……

  小:嘿嘿,是足球引起的男性荷尔蒙膨胀吗?

  喵:啊!应该和安全问题没什么关系吧。

  宝:其实这也不是外交部第一次要求在海外的中国公民提高安全意识了。比如咱们自我保护意识差,爱带现金,都容易成为恐怖分子攻击的目标。

  喵:是呀,看球人再一投入,喝点啤酒,估计就更容易成为目标了。

  小:千万别在大喜大悲之间徘徊!

  宝:聊聊开心的事吧,你们身边的球迷们打算怎么迎接世界杯开幕式呀!我先说我的一朋友,提前一周就跟老婆请好假了,今天下午约了一帮朋友,打算吃饭之后,直接找一酒吧看球。

  喵:我身边一朋友,打算回家弄顿晚饭,安抚好老婆,以便今晚起开始熬夜看球。他还说存了四年的看球基金,今天就上交了。

  小:嘿嘿,看来还是单身汉幸福呀!想到哪里看就到哪里看。对于球迷来说,在一个多月时间里收看64场的高密度比赛绝对是个体力活。在此,专业级球迷建议大家一定调理好饮食和生活,推荐大家提前储备几箱能补充氨基酸、B族维生素、牛磺酸等营养的红牛来提神醒脑、补充精力。

  宝:是得喝点儿,累呀!刚刚写采访文章,他呀可怜,只能躲在家里偷偷看球!还得等着女儿睡着了再说。他还感慨:足球,离开了啤酒和烤串,还有什么意思?一个人看球很容易睡着的!

  喵:对对,他迷哪家球队?

  宝:和你一样,西班牙呀!他还特别愤怒为什么黄健翔还在一如既往地“嗨”意大利队。

  小:嘿嘿,西班牙有点悬哟!因为贝利发话了。

  宝:惨了,惨了!他简直是世界杯的魔咒,凡是被他看好的,基本上没戏!

  喵:先伤心一个!希望南非这块神奇的土地,能上演传奇。

  宝:倒!我不关心,我还是关心谁穿球衣更性感!

  小:万岁!那除了意大利还有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