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英格兰难言必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0:24

  应该说英格兰队本次抽到了一支上上签,被分到了实力相对较弱的C组,出线看起来似乎不成问题。可是在三场小组赛中,首战美国队恰恰是风险系数最高的一场比赛,尽管英格兰队应该能获得较大的赢面,但也必须警惕在比赛中爆冷的可能性。

  风格独树一帜的美国队,经常会在国际赛场上扮演“巨人杀手”的角色,比如在去年举行的联合会杯上,他们就曾在半决赛中终结西班牙队的连续不败纪录,并且在决赛中有过2比0领先巴西队的经历。如果继续向前追溯,美国队还曾多次成为传统强队的噩梦,包括在1950年世界杯上以1比0力克英格兰队,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著名的冷门结果之一。有趣的是,美国队在出征本届世界杯期间所穿的球衣,其款式与1950年时的球衣颇为相似。这样一套复古球衣的出现,或许也预示着美国队打算继续在英格兰队身上制造冷门的决心。

  而在英格兰队一边,尽管他们在预选赛阶段表现神勇,但是进入2010年以来,球队却始终被笼罩在伤病的阴影下,继欧文和贝克汉姆之后,另一位英格兰队队长费迪南德也在近期惜别南非。除此之外,颇受卡佩罗器重的巴里可能也并没有彻底痊愈。以这样一套稍显残缺的阵容,面对来自美国队的强烈冲击,英格兰队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