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13岁曾孙女车祸身亡 曼德拉悲伤过度缺席开幕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2日10:21

  昨日凌晨,年仅13岁的泽纳尼看完在索韦托举行的音乐会后乘车返家,路上不幸发生车祸身亡。警方称驾车司机已被以醉酒驾车的罪名逮捕。

  悲剧发生后,91岁高龄的曼德拉没有参加参加几小时后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我们相信,在悲剧发生后,南非和世界人民都会和曼德拉先生及其家人站在一起,”曼德拉基金会在一项声明中说:“今天,曼迪巴(曼德拉的昵称)在精神上与你们同在。”

  泽纳尼是曼德拉的九个重(外)孙之一,9日刚刚庆祝完13岁生日。在11日凌晨零点半左右,她乘坐的汽车在驶过约堡市中心时,在湿滑的M1公路上滑出车道后翻车,酿成惨剧。警方表示,驾驶该车的男性司机还有可能面临过失杀人的指控。警方发言人马蒙亚内说:“车辆失控后撞上了路障,警方发现该名司机当时喝醉了。”

  之前有报道称曼德拉的前妻温妮也在出事车辆中,但曼德拉基金会随即澄清这只是谣传,事发时温妮不在现场,但在听闻噩耗后因受打击过大而被送往医院。基金会发言人称,温妮在医院观察了几个小时后已经出院返回家中。基金会还在一项声明说:“曼德拉家族正在哀悼这起悲剧,也希望能保留隐私。”

  南非警方称,肇事司机饮酒驾车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警方发言人称,肇事司机已遭逮捕并将以杀人罪和酒后驾车被起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