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墨西哥 > 南非世界杯开幕式新闻

曾外孙女车祸身亡 曼德拉缺席南非世界杯开幕式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6月12日10:17

  南非前总统、91岁的曼德拉是否出现在昨晚的开幕式和揭幕战中一直为各界关注。事实上,原本曼德拉准备出席开幕式,可其曾外孙女泽娜妮车祸身亡的噩耗让他悲痛欲绝,最终他也没能出现在开幕式上,这也成了本届世界杯的一个遗憾。

  就在距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赛数小时前,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曾外孙女泽娜妮·曼德拉遭遇车祸身亡。泽娜妮是曼德拉女儿津齐的孙女,今年只有13岁,她是在观看完当地时间10日晚的世界杯开赛音乐会后从南非黑人聚居地索韦托返回途中遭遇车祸的。据目击者介绍,当汽车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时车速过快发生翻车,车祸发生地豪登省警方发言人目前尚未确认车内其他人员具体情况,但他们已被送往医院。

  约翰内斯堡警方发言人昨天发表声明,称初步调查结果表明,造成事故的汽车司机已被指控醉酒驾驶。这位发言人说:“警方调查发现,这位司机开车前曾经喝过酒,并且处于醉酒状态。他在公路上没能控制住车辆,结果撞上了路障并且冲出了公路。”

  曼德拉办公室随后发表声明称,因为曾外孙女遭遇车祸,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已经取消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的计划。声明中说:“从曼德拉个人的角度来看,在曾外孙女身亡的情况下,参加世界杯开幕式这样的庆典是非常不合适的。”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