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尼日利亚疑似使出盘外招 派巫师“搞定”梅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12日10: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除了常规手段,尼日利亚对付阿根廷人还使了个非常规手段——巫术。明天对阵尼日利亚,阿根廷天才不但要面对尼日利亚队双重的防守,还需要面对尼日利亚巫师的诅咒,为了让梅西失去威力,尼日利亚人想出“黑色诅咒”这一招。

  巫术助阵足球,这早已屡见不鲜了。非洲和美洲的球队,尤其喜欢借助黑色力量来对抗对手。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秘鲁队与喀麦隆队狭路相逢,来自秘鲁的巫师专门搜集了喀麦隆教练以及球员的照片,将鸡血洒在了上面,并且念上了一段号称能让对方状态全无的咒语。比赛的最终结果是0:0,原因据说是因为喀麦隆队也使用了巫术。

  2008年阿根廷对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秘鲁的巫师玩起了“扎小人”,梅西和当时的阿根廷主帅巴西莱的木偶都挨扎,巧合的是,那场比赛梅西和阿根廷全队都表现失常。

  这一次,尼日利亚的巫师们也作了法,对此,一位尼日利亚球迷对媒体说:“这是一种心灵对心灵的影响,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的,或许他们能让阿根廷队到不了球场,这样我们轻轻松松就能获胜,或者他们会扎梅西的小人,或者让皮球飞起来,让梅西根本碰不到皮球。总之,确保尼日利亚赢球。”(特派记者王际凯6月11日发自约翰内斯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