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城市晚报:世界杯后会发生什么?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2日10:13

  如果老马在方尖碑下裸奔

  那就是阿根廷夺冠了

  虽然蓄起了胡子,看着成熟了许多,但是马拉多纳说起话来还是那么不靠谱。前不久他就表示,如果能够率领阿根廷队世界杯夺冠,那么他就会在阿根廷标志性建筑方尖碑下裸奔。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一干球员也拍老大的马屁,“到时候我们也一起跟着脱!”

  不过,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并不容易,阿根廷必须要冲破诸多强队的阻击,最终捧取大力神杯。此事的难度绝对要比球王脱去自己的衣服大得多!上次阿根廷夺冠还是马拉多纳当队长时的1986年,24年之后,球王变成了主教练。如果阿根廷能够夺冠,那么马拉多纳就会成为继贝肯鲍尔之后,第二个作为队长和主教练都赢得世界杯的人。

  假设阿根廷能够夺冠,那么想看到球王的裸体也不是简单的事情。阿根廷地处南半球,那里在7月的时候正好是冬天。当然,或许那时马拉多纳还处于夺冠的兴奋当中,热血沸腾,浑然不觉得寒冷。方尖碑是阿根廷的地标性建筑,几乎每次阿根廷足球胜利后,球迷们都会去那里庆祝。相信到时候群情激昂,光是数万人呼出的二氧化碳就可以将气温提升好几摄氏度!

  对于阿根廷民众来说,球王的身材实在没有吸引力。先不说他那不足1米70的身高,光是现在的一身肥肉就会让很多人倒胃口。倒是那些表态愿意和他一起裸奔的队员们更为养眼。或许到那时去看老马裸奔的多是40岁以上的中老年妇女,而对诸多帅哥有兴趣的则是年轻的女粉丝!况且阿根廷国人对于球王的身材早就不陌生,现在还可以在网上查到“疑似马拉多纳”裸体吸毒的视频!

  如果每名球员拿到61.7万英镑

  那就是美国队夺冠了

  美国将成为南非世界杯球员奖金最高的球队。据英国媒体消息,即便输掉全部比赛出局,每名美国球员也能拿到5.4万英镑;如果最终夺冠,每人可拿到61.7万英镑——去年联合会杯他们可是亚军。

  人比人气死人:西班牙最高奖金是人均50万英镑,巴西25万英镑,英格兰21.2万英镑,要达到这个数目当然是要夺冠。英国媒体提醒英格兰不可轻敌,美国队正是“三狮军团”的揭幕战对手,且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当然,美国给出如此之高的夺冠奖金似乎有开空头支票的嫌疑,因为美国队夺冠几率毕竟不大。

  热身赛战绩不错也让东道主的世界杯前景被无限拔高。尽管外界普遍对南非队是否会成为史上首个无缘复赛的东道主而担心时,南非足协却为南非队开出了巨额夺冠奖金:如果南非队最终赢得世界杯冠军,每个队员将获得350万兰特(约合45万美元),外加一辆奔驰轿车。

  如果有队员到英女王王宫喝茶

  那就是英格兰夺冠了

  有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女王表示,如果卡佩罗带领的英格兰足球队能捧回大力神杯,她将在白金汉宫为英格兰队开一个专门的庆祝会,请球员们到白金汉宫喝茶。

  自从1966年之后,英格兰队就很少在世界大赛创出佳绩,不过纵观英格兰队近几十年的主教练,没有一个在资历、经验、成就上能够与现任主帅卡佩罗匹敌,英格兰队能否彻底甩掉有名无实的头衔将会完全取决于卡佩罗的领导能力,从无缘2008欧洲杯到差点以全胜战绩杀进南非世界杯,英格兰人已经彻底被卡帅折服。另外,鲁尼、兰帕德、杰拉德、特里看起来都是世界顶尖球星,但能否在世界级范围证明自己是个问题,加上费迪南德遭遇伤病、特里的性丑闻危机、门将位置不让人放心等,英格兰队想去王宫喝茶难度也不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