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德科贬队友称C罗不如梅西 奎罗斯禁止花哨动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57

  葡萄牙从上到下都在竭力否认“C罗依赖症”的存在,比如说中锋阿尔梅达就表示:“没有C罗我们依旧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没有C罗我们同样能够击败巴西。”但不是人人都能将话说得滴水不漏。中场大将德科就断然否认C罗是自己心中的世界第一,表示他不如梅西,不知道这番话会不会引来皇马球员的不快。

  事情的缘由是西班牙《阿斯报》的一篇报道,称德科认为C罗是自己心目中的“世界第一”,结果这让德科非常不满。“我从来就没这么说过,当时我说的是C罗与穆里尼奥都很伟大,但仅有他们还不够,如果其他人能力不够的话,皇马还是无法与巴萨抗衡。”但报道出来后,“很伟大”却变成了“世界第一”,这让德科很不高兴。原因?很好理解,德科曾是巴萨球员,在诺坎普的更衣室里至今仍有不少好朋友,他心中的世界第一是巴萨的梅西,而非皇马的C罗。

  “梅西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兄弟,因此我不用打电话向他解释,我从来就没说过C罗世界第一这样的话。”尽管C罗是德科的国家队队友,但他们之间的关系显然没有德科与梅西深厚。“当他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孩子时,就已经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和小罗都将他当成自己的弟弟,每天都是我们开车送他回家,因为那时候他还没有驾照。”作为一名巴西人,德科对梅西华丽的球风十分推崇:“C罗的确也很棒,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如果要让我在所有合作过的球员里选择一个,我会选梅西,看他踢球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奎罗斯警告队员别玩花活

  特约记者 谢勤德

  纳尼伤退风波还在继续,更多的细节被披露了出来。导致曼联中场受伤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在6月4号的训练中,纳尼试图用一个漂亮的倒钩将队友的传中送入球门,但着地时却不慎摔伤了左肩锁骨,并因此退出世界杯。有媒体将这次意外与2002年世界杯开始前巴西中场大将埃莫森客串门将,做出花哨的鱼跃扑救结果导致受伤退出相提并论:“这或许能给葡萄牙带来好运。”

  但奎罗斯却不这么认为,主教练已经下了命令,禁止球员在球场以及训练场上追求花哨。纳尼的教训是深刻的,事实上,纳尼一直都被认为过于张扬,太爱玩花活,当年在曼联空翻庆祝,结果就引来了弗格森的痛斥。当年C罗同样是花里胡哨,但现在已经沉稳了许多,很少在球场上做出危险动作,最多就是秀秀脚后跟传球——不过脚后跟传球也危险,荷兰队的罗本就是因为试图用脚后跟传球时受伤,险些也退出了世界杯。

  其实不用奎罗斯明令禁止,球员们自己也会收敛,没有人愿意在这个时候退出。相比较而言,纳尼伤退带来的另一个问题就要严重得多,那就是他的伤势没有得到及时治疗。6月4日纳尼受伤时还在葡萄牙国内,结果队医没查出问题来,奎罗斯也将他带到了南非,甚至是让他参加了头两天的正常训练。直到7日,纳尼感觉自己痛得受不了了,队医才改口说他伤势严重,但最后还是拿不准,只好将他送去了约翰斯内堡的专业机构接受检查,奎罗斯这才做出了换人的决定。如果刚受伤时纳尼就得到治疗,事情会不会有一个更好的结果?“纳尼的伤退?这个问题你们不应该问我,应该去问队医。”中场维罗索在被问及相关问题是一脸严肃,有消息称球员对纳尼伤退事件十分不满,几位队长已经联合向队医组提出了质疑。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