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主帅智斗太太党各施必杀技 意英最残酷法国轻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未来一个月内,南非的绿茵场上激情飞舞,但在场外,太太团永远是场外最吸引公众眼球的焦点。不过随着各队太太团的日益壮大,如何处理好太太团与球员之间的关系,就成为了各国足协和主教练最为头疼的问题。

  意大利

  最忠实太太团:特立独行

  对策:“原则上”禁止随行

  开赛前两天,意大利队抵达南非,不过太太们并未随行,这与主教练里皮不无关系。他早早就宣布了太太团的队规——不允许球员的妻子或者女友跟随球队一起,理由是安全问题。

  此次意大利足协专门聘请了12名安保人员随队出征,他们均来自意国内最知名的安保集团,经验丰富、应变能力超强。但他们只能保障球员安全,无暇顾及太太团。

  不过太太们却完全没有理会里皮的意思,卡纳瓦罗、加图索的太太决定开赛时就去南非,而布冯的女友、吉拉迪诺的太太等都采取谨慎方案:如果意大利队能进8强,她们才到南非与老公会合。

  英格兰

  最大牌太太团:疯狂扫货

  对策:夫妻团聚要在小组赛后

  英格兰的太太团名气最大:她们每天几乎除了狂饮就是疯狂购物。比如杰拉德的前未婚妻里维斯、鲁尼妻子科琳以及杰拉德妻子库兰在酒吧狂饮昂贵的香槟,大声放肆说笑。她们可以到奢侈品店里,在10分钟内豪花5.5万英镑购物后才摇摇晃晃回到酒店,有的甚至还曾在酒吧内与球迷大打出手。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接受了兰帕德的提议,让球员在16进8和8进4的空当期与太太相聚——想和太太团聚,就必须小组出线。

  虽然不能在小组赛与老公团聚,但这并没有影响诸位太太的行程,包括辣妹在内的英格兰太太团早有看球计划。

  在约翰内斯堡西部的罗德宝特皇宫大酒店,酒店临时搞来一枚11.5克拉的大钻戒,并以打折的幌子希望以约30万美金的价格找到它来自英格兰的女主人。

  法国

  最高调太太团:公费旅游

  对策:四天“双人游”全免单

  法国队有项激励计划——法国足协将在世界杯之后安排法国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进行为期四天的南非之旅,而这次旅行需要花费的24万欧元将由法国足协负担。

  而事实上,“高卢雄鸡”们的女朋友和太太们昨天就到了南非。这有赖于法国队新任队长埃夫拉的游说。在之前成功为队员们争取到3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之后,这位“蓝衣军团”的新队长又说服了之前对太太团表示反对的多梅内克。按照此前计划,法国队只有在打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的太太或女友。

  太太团疑似毒药

  英格兰太太女友团的缩写WAGs兴起于2002年。2006年,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年度《语言报告》收录了缩写词wag。一语双关,wag本身就有“摇摆”和“喋喋不休”的意思,常被用来打趣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且结队出行的贵妇们。时尚专栏作家肖恩·沃森还根据这个词根创造了waggery一词,意为滑稽、笑话。“太太女友团就像马戏团,英格兰队要想获得好成绩,必须让‘太太女友团文化’走开。”去年卡佩罗禁令一下,费迪南德就带头发言表达赞赏。

  令如今英格兰出征南非世界杯军力大损的,自然是前团员瓦内莎——布里奇的前女友。这名法国模特为自己设计了一条走入上流社会的道路:借切尔西球员的名气上位。瓦内莎成功地勾引了数名切尔西球员,包括队长特里在内。东窗事发后,布里奇一怒之下退出英格兰队,让卡佩罗在左路失去铁闸。

  据说,太太女友团在无聊生活之余还分裂成几个派系——这种情况让人怀疑英格兰球员之间是否也有龃龉。

  2006年,富勒姆中场丹尼·墨菲的妻子、演员乔安娜·泰勒在《泰晤士报》的专栏中写道:“球员妻子,毫无疑问已经是个挖苦人的名词。”对于英格兰来说,太太女友团已经是个不祥之物。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