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朝鲜觊觎巴西胃口大 郑大世:没有赢不了的对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55

  朝鲜队员坚信他们并非没有机会在小组赛中战胜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因为他们“比任何一支来到南非的球队都有更加坚韧的意志品质”。

  “渴望胜利的意志、强大的团结力以及整体进攻,我想我们在这三个方面是远胜过巴西队的。”这支目前世界排名第105位的球队的中场安英学说,“虽然我们和巴西队、葡萄牙队以及科特迪瓦队这样公认的强队同在一组,但我们会带着强大的精神意志以及协同作战能力做到最好,给我们祖国和人民带回好消息。”

  在日本联赛大宫松鼠队效力的安英学表示,朝鲜队即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遭遇的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支球队,但他们也许会获胜。“几率的确不大,但我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

  不仅仅是对巴西队,对于同组的另外一个劲敌葡萄牙队,朝鲜队员也放出“狠话”。安英学表示,他们这次来到南非,还有一个任务就是为他们上一次参加世界杯,也就是1966年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葡萄牙队“复仇”。“复仇,我们要为1966年复仇。”他同时还表达了对于可以和迪迪尔·德罗巴同场竞技的兴奋。

  朝鲜队内的球星郑大世则表示,身处“死亡之组”,朝鲜队没什么可好怕的。“我们的确是在一个很困难的小组,但没有一个球员为此而心灰意冷,我们都坚信我们会赢。”他说。“我们相信,如果我们全队团结得像一个人,按照我们自己的方式踢比赛,就没有我们击不败的对手,所以在我们即将到来的小组赛里面,我们会把全队的勇气拧成一股绳,争取成为胜利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