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不仅仅是干活不累 世界杯男女混搭看球最来情绪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54

  南非世界杯昨日正式打响,古城球迷们经历了第一个不眠之夜,连续熬夜、的生活也即将开始开始……这个时候,女人们往往会以冷色调的情绪冷对男人们,但实质上,只要搭得巧,男女混搭看球也会快乐多多。

  当男人痴迷足球,男女往往会成为天敌,但想想,男女搭配,干活都不累,喝着喜欢喝的东西,吃着喜欢吃的零食,做着喜欢做的事情……熬夜看球又算什么?然其间会有各种情绪的纠结,但只要有勇有谋,且能斗智斗勇,男女也许就会因为世界杯而更加和谐。

  女人和足球似乎是天生的对立面。半数以上的女人面对这个过几年就要冒出来占据自己另一半长达一个月之久的“情敌”,恐怕都没有什么好脸色。但不是有句俗话么,“若是反抗不过,倒不如躺下来一起享受”。在大部分男性看来,即使女人已经学会了怎么样踢足球,但是女人根本还是不懂足球,可实际上他们却不排斥和老婆一同看球,因为若是过程中有人向他请教这个或那个白痴问题,他滔滔不绝卖弄一番可是件大涨信心的事情。

  总而言之,只要女人们能想男人所想,不夸张的以球员的长相甚至他们球衣球裤的颜色来决定支持谁,最好还能妥帖地为老公服好务,那么世界杯就是天上掉下的促进夫妻关系的大馅饼。想通这些,女人们也就不要再闹着喊着什么自己成了“足球寡妇”了。既然没有办法叫停四年一次的足坛盛事,那么,就学着和他和平共处,享受和男人们斗智斗勇的乐趣吧。

  而男人们,若有机会经常与女人一起看球,说不定有助于使他们体验到什么才是真正的足球快乐。女人可能不懂得足球的游戏规则,却懂得踢足球的男人,想想看,裁判这种重要的职务若由女人去担任,任这些男人在球场上玩什么假摔,搞什么小动作,都逃不过女人的法眼。

  男女搭配看球的快乐,完全不输给和凡高一起喝咖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