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于汉超:美国人运动天赋惊人 掀翻英格兰不奇怪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9:51

  大热门巴西和西班牙还没有出场,我只能把注意力先放在目前的比赛中,比如,今晚出场的阿根廷和英格兰。

  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个人还是觉得阿根廷赢的面大。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惟一的问题在于马拉多纳,他制定的战术打法能不能把明星球员的特点发挥出来,如果梅西、特维斯这些球员全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赢下比赛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一场,英格兰对阵美国,似乎没什么悬念。据我了解,很多人更看好英格兰,但是美国人的运动天赋绝对不可轻视!他们的球队经常在大赛上有出色的表现,世界排名也总在前15名之内。

  成为黑马?论实力,美国队绝对有可能。反观英格兰,它的确是一支传统强队,而且还有一名非常出色的大牌教练———卡佩罗。但是,第一场比赛对每个队来说都很难踢,像英格兰这样的强队也不例外,偶然性太大。而且,主力中后卫费迪南德的受伤让英格兰的后防线薄弱了不少,第一场打美国队,如果出现平局,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

  世界杯就像是个盛大的节日,每个人对于世界杯都有不同的期盼。

  我希望,我喜欢的巴西队能有出色的表现。

  我希望,梅西、伊涅斯塔、卡卡这些超级球星有惊艳的表现。

  另外,我最想看到的就是目前世界足坛的主流足球到底是什么。是技术型、观赏性的足球统治比赛,还是功利足球、实用足球一统江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