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沈阳人的世界杯:奥体上千人观球 高呼中国加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9:46


  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球迷们当然要尽情狂欢。

  沈阳是一个热爱足球的城市,球迷特别懂球、爱球。昨日的世界杯开赛后,记者探访了两处沈阳球迷聚集的看球地,无论是沈阳奥体中心还是辽展广场,都热闹非凡。

  奥体千人观球

  有人高呼“中国加油”

  沈阳奥体南广场是世界杯激情月的主办地。

  虽然揭幕战在22时打响,但17时左右,球迷们就陆陆续续地赶来了。20时许,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几千人。大家坐在凉伞下喝着啤酒、吃着肉串,一边饶有兴致地欣赏大屏幕上直播的开幕式,一边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众多球迷中,沈阳著名球迷老李可谓是最“拉风”的一个。他带着几个球迷朋友在奥体中心表演起了“球迷秀”,这几名球迷身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戴着花色的假发,吹着小喇叭和小号,还喊出了“我爱中国,我爱世界杯”的口号。

  老李告诉记者:“作为一个球迷,对世界杯肯定是有极大的热情,所以我们都爱世界杯!但是世界杯上没有中国队实在太遗憾了,我相信在下届世界杯上,一定会有中国队的身影!中国加油!”

  比赛开始后,所有球迷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不时发出欢呼或叹息声。这些球迷中,最小的只有两岁,在妈妈的怀里紧盯着大屏幕。

  体育明星助阵

  辽展广场热闹无比

  辽展广场和奥体中心一样,都给球迷们提供了看球的去处。不同的是,辽展的大屏幕是辽宁电视台主楼上的LED大屏幕。

  比赛开始前,杨玉敏、张鹭、杨鸣、张丹、楚金玲等体育明星来到现场,引起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

  广场周围,到处是贩卖啤酒、烧烤的小商贩,球迷边吃边看边聊。也有的球迷似乎不喜欢太过吵闹的环境,选择坐到了辽展广场的草地上。相比多数球迷的聚集地,草坪上要安静许多,几个人喝着啤酒,轻声聊着足球,惬意非凡。

  看球的球迷挺忙,卖各种食物的商贩也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在一个烤鱿鱼的摊子上,两个卖烤鱿鱼的小伙子随着自己播放的劲爆音乐不停扭动。还别说,这招真好使,这个摊子的生意明显好很多。

  本报记者 单玲

  许多路人驻足观看“世界杯投影”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吴章杰 杨晟坤 摄

  在辽展广场上,两名烤鱿鱼的商贩边烤鱿鱼边跳舞,享受世界杯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