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皮尔洛不在谁是蓝军核心 蒙托利自称胜过德罗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44

  “副皮尔洛”发誓不在国家队卡壳

  特约记者 黄秋萍

  皮尔洛的受伤让媒体戏称蓝衫军进入“无核时代”,但意大利队坚决说不。组织核心皮尔洛的伤势恢复得出奇的好,“副皮尔洛”蒙托利沃又状态神勇,不愁里皮无核可用,除非银狐坚持使用无核的工兵型433。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在茨瓦内当地的一家专业诊所,紧张的皮尔洛和更为紧张的队医卡斯特拉齐,一同等到了核磁共振结果。结果大好,甚至出乎预料。于是,皮尔洛的伤情,从五天前的“问题非常严重”,到三天前的“需要谨慎对待”,变成如今的“相当鼓舞人心”。

  毫无疑问,皮尔洛可以参加与斯洛伐克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如果形势危急,“第二战对新西兰的下半时也能上场。”《罗马体育报》断言。

  皮尔洛的迅速恢复,对意大利的淘汰赛是个好消息,如果还有淘汰赛的话。而如今的小组赛,更应着眼新核蒙托利沃。佛罗伦萨队长训练中频频出彩,组织调度十分出色,完全可以让里皮放心。

  “后腰就是我的位置,上赛季我在佛罗伦萨一直踢这个位置,参与防守,并组织进攻。”蒙托利沃在被问及谁是“副皮尔洛”时,以当仁不让的口吻表示,“当然,德罗西也能踢这个位置,他有他的特点。但我觉得,我才是那个位置的最佳。”

  南非并非皮尔洛的福地,也不是蒙托利沃的福地,一年前的联合会杯,正是蒙托利沃的灾难性表现,让他差点彻底与蓝衫军绝缘,“去年的联合会杯?那是需要我马上忘记的,我需要一个全新的开始。”蒙托利沃坚称在踢了这一年高水准欧冠后,自己已脱胎换骨,“我已经成熟了。在俱乐部出色、到国家队卡壳?我要改变这个坏名声,请大家看我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吧。”

  这样一来,科苏成了完全多余的人。里皮带上的第24人,本是预备皮尔洛伤势恶化,无法在第四战前复出的顶替人选。“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卡利亚里核心大度地表示,“能被里皮带来南非来,我很开心,即便我要提前离开这里,我也将祝福队友们好运。”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