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内讧闹剧终首场 国脚捐奖金举办建国庆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2日09:40

  攘外先安内,世界杯首战打响之前,意大利人总算把内讧问题搞掂了。过去几天困扰蓝衫军的“奖金门”事件,在以卡纳瓦罗和布冯为首的国脚们的大度让步后,得到了妥善解决。

  本月6日意大利精简部部长卡尔德罗利声称,应裁减意大利队在世界杯期间的开支,并减少赢球奖金,惹得国脚们极为不快。帕隆博开玩笑:“这样得了,如果夺冠我自己给了队友派发奖金。”卡纳瓦罗更是怒称:“这是个荒谬的国家。”内讧到了前两天越演越烈,国防部长拉鲁萨回击卡纳瓦罗胡言乱语:“他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一个形象代言人,不应该有这样的言论。”

  开战在即,内讧必须摆平。于是国脚们大度让步,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由队长卡纳瓦罗发表宣言:“在我们商量后决定,既然国家遇到了预算问题,尤其是意大利建国150周年庆典基金会无法运转,而国家队是整个国家团结的象征,我们决定每人都会捐出一定比例的奖金,以促进意大利团结的形象。”

  布冯则唱了红脸:“我个人感到很失望,我们知道目前存在经济危机,但他(卡尔德罗利)应该私下告知我们这个建议。无论如何,事情结束了,我相信现在所有意大利人都会支持我们。”

  这场意大利政客掀起的闹剧算是结束,而据意大利记者们透露,国脚们普遍感觉到了一种羞辱,不是金钱上的,而是精神上的。不过里皮也许会对此暗中窃喜,四年前正是这种气氛,将意大利奇迹般地带到了巅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