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大话世界杯之《乾隆来了》:老马拐跑美女主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9:37

  今天,本报为您奉献一档原汁儿原味的世界杯脱口秀。该栏目将独树一帜地秉承辛辣、嘲讽、诙谐、幽默的风格,通过脱口秀的形式,将世界杯上的闪光人物,焦点赛事一网打尽。

  该期节目,由小Q和菜康隆主持的《乾隆来了》邀请到了近来场内外都很拉风的马拉多纳,一向口无遮拦的老马竟然在坐客中狂批球王贝利,痛贬穆里尼奥。

  菜康隆:叔叔伯伯,哥哥姐姐,阿姨阿姨夫们,大家8点来钟好,欢迎收看我们为本届世界杯特别策划的一期名人脱口秀节目!下面就让我们隆重请出……

  小Q:等等啊,这么快就公布答案啊,一点都不浪漫,要知道女人是需要被吊起胃口才好骗的啊!

  菜康隆:真是受不了你,那你来介绍吧!

  小Q:我来就我来!各位观众,你们知道吗,今天要作客我们《乾隆来了》的嘉宾可是大有来头哦,我首先给大家几个提示:首先他是一个男人,其次他是一个让人疯狂的男人……

  菜康隆:好了啦,闲言少叙,废话少说,赶紧让嘉宾上场吧,要不然一会他该发飙了,这个人如果发起飙来,大家可斗不过哦!

  小Q:偶耶,下面隆重请出宇宙无敌霹雳真汉子,地球濒临绝种好男人,足坛不朽传奇老球王,迭戈……马拉多纳……

  (观众雷鸣般掌声,尖叫和口哨声不绝于耳。马拉多纳挺着肚子踱上舞台,不时送上飞吻)

  老马:嗨,各位,大家好!

  菜康隆:首先要征求一下您的意见,您是愿意我们叫您小马哥呢,还是老马哥呢?

  小Q:也就是说您想让我叫您伯父呢,还是叫表兄?

  菜康隆:我说你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真性情呢?这可是球王哎,什么样的美女没见过,你以为就凭你这点料(上下打量小Q身材),还想勾引球王?

  小Q:你怎么知道马哥不喜欢我?说不定大鱼大肉吃腻了,想换点清淡的呢!

  老马: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菜康隆:不开玩笑了啦,马哥,快请坐!

  小Q:(双眼放电)马哥,我可以坐得离你近一些吗?因为我想体会一下球王身上散发出的男人味到底是什么味道。

  老马:呵呵,随便你,零距离都可以,不过采访恐怕就没办法进行了!

  小Q:(装模作样十分激动)导演,赶紧清场,留给我和马哥半个小时的单独相处时间!

  菜康隆:拜托你拉,不要再搞了,还是让我们和马哥好好聊一聊吧。

  小Q:(怅然若失)好吧,我暂且忍耐一下心中的敬仰之情,马哥,节目结束后我们下来再说!

  老马:(苦笑)

  菜康隆:马哥,这一次带领阿根廷队冲击世界杯,你认为谁会给你们造成威胁呢?

  老马:如果我们发挥正常,没有人是我们的对手,别在我面前提什么巴西、英格兰、意大利,他们都是一群胆小鬼,只有我们潘帕斯雄鹰才是奖杯的最佳拥有者!

  小Q:马哥真是气度不凡啊。

  老马:我只是实话实说。

  菜康隆:作为球员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但是作为教练员,你觉得可以让大家信服吗?

  小Q:你这个问题太小儿科了吧?连我都知道,马哥没去阿根廷队做主教练之前,队里群龙无首散沙一盘,只有马哥去了之后,那些自认天才的小子们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大佬!

  老马:这个小妮子说话就是中听,我喜欢。

  小Q:马哥……(投怀送抱状)

  菜康隆:(赶紧拉住小Q),求求你了,让我把采访做完好不好,去,下去喝点降火茶!马哥,前段时间听说你又搞出事情了,开车撞了一个记者,而且还骂了人家,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老马:哦,的确是这样,那个小子突然跳到我的车前面,我赶紧踩了刹车,差一点就让那个家伙受重伤了,但是他居然还不领情,冲我瞪眼,我当然要骂他,如果手边有猎枪,我想我也会赏他一颗子弹的!

  菜康隆:马哥做球员的时候就是脾气火爆,现在也是猛男不减当年啊。

  小Q:这才够男人味嘛!敢爱敢恨,率性而为,马哥,晚上有没有空呢?

  老马:不行啊,晚上还得回去给那帮小子安顿一下,第一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重任在肩啊。

  菜康隆:马哥,大家都认为你是当今足坛教练中的另类,不过还有一个和你并驾齐驱,就是穆里尼奥,你怎么看这个人?

  小Q:他哪里有资格和马哥相提并论!

  老马:呵呵,穆里尼奥,这个小子有点本事,不过只是一个翻译出身,跳梁小丑而已,在我面前没有他的位置。

  菜康隆:那么贝利呢?他如果当教练的话是否有资格和你并列呢?

  小Q:那个乌鸦嘴怎么能和马哥比!

  老马:你说的太对了,那个家伙退役之后变成了一个十足的政客,成天跟在布拉特后面,到处游说,不算是一个男人,我鄙视这样的家伙,足球就是足球,让政治家滚出去!

  菜康隆:你这么说话不怕会招惹麻烦吗?

  小Q:东风吹,战鼓擂,咱们马哥怕过谁?

  老马:(双眼放光,意乱情迷)呵呵,小Q,你的回答可是句句说到了我的心坎上!我可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小Q:马哥……(摆出迷人勾魂P0SE)

  菜康隆:(满头是汗),看来再不结束就真的要出事了,让我们感谢马拉多纳先生百忙之中抽空光临我们的节目……哎,马哥呢?

  (马拉多纳携小Q消失在后台)

  菜康隆:临时插播一条招聘启事,《乾隆来了》招聘女主持人!有意者速报名!

  (本栏目纯属虚构)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