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足球话题充斥酒吧广场街头巷尾 世界杯全城狂欢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9:37

  南非世界杯开战了,与往届一样,这座城市的每个角落里,涌动而出的都是对于足球的狂热——KTV、酒吧、广场、酒店甚至街头巷尾,都成为了球迷的据点。所有的热情,都在今夏的昨夜开始释放。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释放方式,如何选择,似乎全在于心绪。昨晚,世界杯开幕的时候,记者来到了南郊电视塔下的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上,看到这里聚集了为数不少的球迷。大广场,大屏幕,其实就为个随意——你看,站着的、坐着的,甚至还有躺着的……形态各异,轻松的看着,并不时会赞叹一声。而据记者了解,这里球迷不少。不过,也还有为数不少的人是因为散步、纳凉,顺便来看看热闹。他们也承认,这里的气氛的确很好,很热烈。

  昨晚的世界杯揭幕战开始的时候,记者已由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转战”到了德福巷——在那里,自然也是热闹非凡,据德福巷某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昨晚德福巷的人流量明显要比以往大一些,为看球而来的也的确不少。而与大广场上的那些看客相比,酒吧里的这些球迷当然就要专业很多了。他们大多都是为看球而来,也是为看球而饮……他们制造的分贝,也要大上很多——尖叫、狂吼,甚至面红耳赤的争吵,都是一道风景线。

  KTV里的,看着唱着,唱着看着;酒店里的,打着麻将看着,看着打着麻将……可谓看、玩两不误的典型。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另外一个数量十分庞大的球迷以及他们的看球方式,那就是那些围在街头的露天小店外要瓶冰峰品着、坐在巷尾小摊上拿着啤酒瓶子豪饮着的球迷……他们有光着膀子的,有扯着嗓子的,但却没人“看不惯”,似乎所有人都认为:世界杯来了嘛,就这是这样的。

  记者一路看过,几乎是同样的场景在这个城市的很多地方都同时上演着,记者不得不感叹足球的魅力,世界杯的穿透力——激情已经从南非传递到了西安。

  昨夜,古城为足球而热,为世界杯而狂!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