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阿根廷营地紧邻中国使馆宿舍 球迷爬墙恐被击毙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2日09:35

  阿根廷驻地警戒森严,门口的警卫甚至比记者还多。

  在这里,24小时武力恭候,没有人敢越雷池半步。一位当地球迷说:“那些人都有枪,爬围墙会丢了命的。”

  马大帅可不是马大哈

  马拉多纳给人感觉总是嘻嘻哈哈,实际上却是一个非常细心谨慎的人。在他的要求下,阿根廷驻地的安保力度超强,没有哪个记者或者球迷敢越雷池半步。要知道这是在南非,有人敢贸然闯进训练营,或许只是被警卫粗暴地拦住,但如果你胆敢跳过围墙,很可能会连命都丢掉。在营地里还会有高压电网和醒目的标示:“24小时武力恭候”。

  与巴西、荷兰、葡萄牙等强队训练营相比,阿根廷驻地的戒备级别更高。巴西驻地门口,只有两名黑人警察把门,内部也只有几位保安,而非警察。荷兰驻地确有荷枪实弹的警察维持秩序,但整个训练场的警备力量加起来,也不过阿根廷驻地的1/20左右。目前来看,除了英格兰和美国,其他世界杯参赛队驻地的警备力量全加起来,甚至不如阿根廷一队驻地之多。

  紧邻中国使馆宿舍区

  门卫、保安、警察、电网、警犬、24小时鹰眼,加上别墅住宅区的护卫……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营成了世界杯期间最神秘的场所。

  有意思的是,和阿根廷驻地中心一墙之隔的,竟是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工作人员的宿舍区。坐在使馆的车里,可以进入训练营来个走马观花。记者注意到驻地内几乎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就算有人能幸运冲破之前的所有障碍,也很快就会陷入警戒的包围圈。

  特约记者 李镇伯

  战前马大帅给阿根廷放大假 跑进房间会女友(图)


  今日,阿根廷将迎战“非洲绿鹰”尼日利亚。赛前,马拉多纳让大家放松一天。

  放假的半天,特维斯第一个出行,酷爱唱歌并录制过唱片的他,最近又有了新的爱好———高尔夫。他身穿白色球衣,背着个球包上了一辆小轿车出发,到不远处一个高尔夫球场挥杆。不久之后马拉多纳动身了,走到停车场上了自己的汽车,他是去找自己的另一半。老马的女友贝罗妮卡已经抵达约翰内斯堡,正在一处租住的房子里等着他。另外,他的大女儿达尔玛也刚刚飞抵约堡,她是阿根廷队执行新闻官费尔南多·莫里纳的未婚妻。

  离开大本营的还有安杜哈尔,与爱妻相会。加尔塞是去和几个哥们儿聚会。此外还有博卡三人组帕勒莫、萨穆埃尔和布尔迪索结伴出行,阿奎罗、霍纳斯·古铁雷斯也单独行动,都拎着在商场“血拼”的成果开心归营。

  没有离开大本营的是多数,他们多在电脑旁与家人连线对话,也有的在打电子游戏,当然还有躺下睡午觉的,抓时间养精蓄锐。梅西是个电玩迷,打了一会儿电子游戏,然后到游泳池跳入水中戏水。

  对阿根廷队抵达南非之后总体十分轻松的集训安排,媒体的质疑声音一直存在。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队甚至在半个月内安排了4场友谊赛,9日还安排热身赛,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不过,也许是马拉多纳有当球员的亲身体会,参悟了一张一弛之道,他并不理会这些。还有一个原因肯定是担心球员受伤,这是老马不止一次强调过的。那么对球员进入临战状态是否有好处,则须接受大赛实战的检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